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描寫月景的作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描寫月景的作文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西山公園

  西山公園是國家森林公園。它非常美麗,那裡有綿延的山,鬱鬱蔥蔥的樹,色彩鮮艷的建築,尤其是在冬天建了許多雪雕,使得森林公園景色萬千,多姿多彩。

  西山公園是國家森林公園,所以它以樹木聞名。尤其是樟子松,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那些參天大樹,茂密的樹葉長的綠油油,你搭在我的身上,我又攀在你的枝頭,遮天避日,象是一把大大的遮陽傘。樹根交相盤錯,有的樹根粗的就像一棵小樹。樹型也是千姿百態。有連在一起的兄弟樹,還有和他對應的姐妹樹,有兩三個人抱不住的大樹王,也有細小的美少女。還有海拔很高的明人峰……

  春天,樹上長了嫩小的枝葉,微風吹拂着小葉子,像是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小草從地里冒出頭來,真是生機勃勃。夏天,遊人們在茂密的樹葉搭成的大傘下面,悠閑散步、盡情歡笑還有的在附近居住的老人們在那裡鍛煉身體。秋天,樹葉落下來了,踩在上面軟綿綿的,天高雲淡,清風徐來,使人神清氣爽。冬天,有勤勞的工人們用冰蓋的小房子。色彩繽紛。還有許多小動物,滑雪場,到處都是白色。像給樹穿上了白紗裙。一片銀裝素裹。樟子松欺霜傲雪。我不由想起陳毅爺爺寫的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

  許多小朋友們都來到這白色的童話世界玩耍,歡笑聲此起彼浮,不時的就有摔跟頭的,他們的臉凍的像是紅蘋果,和這白色混在一起真是好看。西山公園還有許多遺址。其中就有三處侵華日軍工事遺址。它們記錄了人類遠古文明和對歷史的探詢。

  我非常喜歡西山公園,不光是因為那裡有萬古長青的松樹,更是那松的品格和松的氣魄激勵着我。也歡迎你有時間來海拉爾。一睹那西山公園的美麗景色。

  姥姥告訴我今天下午4:45到8:25有月食。天一黑,我就去了吉大校園的足球場,在上面的觀眾席看月食。

  幾分鐘后,一個聲音響起來:“月食!月食!”在哪裡?在哪裡?我有些急了。“那裡,那個紅圈。”那個淡淡的紅雲很容易讓人忽視。“小弟弟,借我用一下望遠鏡好嗎?”那個大學生說。“可以,當然可以。”“怎麼看不見呢,月亮明明正在升起么?”“是月全食。”我說。“這個小弟弟說得很對,是月全食!”一位看起來很有學問的大學生說。過了幾分鐘……“望遠鏡有像了,再過幾分鐘月亮就會出來了。”“現在沒出來嗎”“這個左邊發黃的影是月亮出來之前發出的光。”“好神奇,能給我講講么?”下面是劉宇鵬課堂時間:“光是沿直線傳播的,地球圍着太陽公轉,月亮圍着地球轉,當三點一線時,月亮在中間是日食,地球在中間時是月食。地球擋住太陽光,月亮不能反射光時月食就來了,然後由於地球自轉和公轉和月亮轉的影響,1小時50分后開始天狗吃月亮,再有1小時50分月亮就從黑暗裡走出來了!”“快看月亮出來了,有點象你的黃瓜臉,回去照照鏡子對比一下吧!”“一會就得象小弟弟的南瓜臉了!”就這樣我在他們的歡笑中看到了圓月。

您正在瀏覽: 描寫月景的作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描寫月景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