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月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景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陽春三月,花紅柳綠的時節。萬物復蘇,呈現出生機勃勃的美麗景象。我拿着相機到戶外,想要拍下這初春的美麗景色。

  幾隻活潑的小鳥在路邊、牆頭上輕快的歌唱着,花兒、草兒也爭相從濕潤的泥土中鑽出,隨着柔和的春風輕輕搖動着身體。空氣中瀰漫壤的氣息和草的清香,纏繞在樹梢上。各種樹的枝頭都像是被頑皮的孩子點了幾筆顏料,星星點點的嫩綠點綴着河邊的小路。河水早已解凍,朝着散發光芒的太陽奔去。河邊的垂柳甩了甩美麗的綠色髮辮,倒映在清澈的河水中,幾枝柳條垂到水面上,畫出一道道漣漪。

  我欣賞着着美麗的春光,舉起相機,“咔嚓”拍下了這春季的美景,將鳥兒的叫聲、春風的吹拂都收錄到了相機中,將這一瞬間定格為永恆的美麗。

  記得有一次去廣場看煙花。一枚枚煙花彈升到夜空中,突然綻放,五顏六色的火光組成花朵的形狀,鑲嵌在夜空中,如鑽石一般光芒耀眼,但這奇幻的景象只維持了一秒。隨即火花散落下來,留下一道道金色的痕迹。

  生活中有無數美麗的瞬間:太陽的東升西落、漫天的火燒雲、曇花一現、極光……有無數美麗的瞬間值得我們去珍惜。一瞬間的美麗總是美好卻短暫,令人回味無窮。我們要學會抓住身邊美麗的瞬間,學會將瞬間升華為永恆。

您正在瀏覽: 三月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