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承諾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11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pp958

月亮溫柔地把皎潔的銀紗鋪在地上,夜已經來臨了。

  

  夏季的夜晚,涼風習習。螢火蟲兒開始了它們的舞會。它們點亮尾部瑩藍的燈籠,輕盈地穿梭在長草之間,跳只優美而又快樂的舞蹈。夜,朦朧在月色里。

  一隻螢火蟲兒跳累了,邊在一片干樹葉上躺下來。他舒舒服服地平躺着,望着遼闊的天空。

  天的那邊,孤零零的守着一顆星星,亮晶晶的,像一顆寶石。

  “嗨!”螢火蟲兒高興地和那星星打招呼。

  “嗨!”星星也說。

  “我們正在開舞會呢。”螢火蟲兒得意地亮了亮自己的小燈籠尾巴。

  “是嗎?啊,你的燈籠真亮,真好看。”星星笑了,眼睛眨了一下。

  “你想參加我們的舞會嗎?你的身體也是那樣閃閃發亮的嗎?”

  “真可惜,我不能,”星星說:“我們相隔的太遠了。再所,我一旦落下去就回不來了。”

  “哦。”螢火蟲兒失望地答應了一聲。

  “沒關係。”星星安慰他,“我總有一天一定能下來看你。”

  “真的?”螢火蟲兒高興起來,“別忘了,你答應過我的。”

  “是的,這隻承諾。”星星說。

  於是,螢火蟲兒心中便有了一份深深的感動,也有了一個美好的秘密----他和星星有了承諾。雖然,以後的日子,他再也沒有看見那顆星星,因為天上的星星成千上萬,不過,螢火蟲兒記住了,那歷年有顆星曾和自己有過承諾。

  秋天,螢火蟲兒的舞會結束了,一個深秋的夜裡,螢火蟲兒死在那片干樹葉下,閉上眼睛之前他深情地向夜空中望了一眼。

  之後,在一個美好的夏夜,星華閃爍,萬籟俱寂,天邊劃過了一個優美的弧形---一顆流星落到地上,它落到了那片干樹葉下,那是一個承諾。

  

  PS:看完后,我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可能是太多愁善感了)可這個故事真的令人感動。

您正在瀏覽: 承諾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