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內在美和外在美,哪個更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在美和外在美,哪個更重要?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特?e是女士,當聽到有人誇獎她說:“哇,你好美啊”“你變得好漂亮”時,他們總是會抿嘴一笑,故作害羞之態回應到:“沒有拉”,但其實內心是很開心的。可為什麼很少聽人說:“你好聰明”一類的話呢? 

  既然新時代提倡的是更加註重於內在美,那為什麼口是心非的人為了滿足他人的虛榮心而如此稱讚呢?而那些虛偽的人也因受稱讚而無比快樂呢?這也表明了,多數人是看重外在美,熱衷於追求外在美,而在那光鮮亮麗的表面下,卻有着一顆榨不出墨汁的心,他們只會追求外在,而不懂得充實內在,這種人猶如一個驅殼,虛而無實,不會受人敬重,也很難有所成就,在日益激烈的當代的社會中,必然會難以找的自己的立足點。 

  別讓鮮艷外表遮蔽了你的雙眼,打開心窗,用知識,用才華來開闢你燦爛的人生道路。

您正在瀏覽: 內在美和外在美,哪個更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在美和外在美,哪個更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