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朋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朋友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這些年一個人

  風也過雨也走

  有過淚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甚麽

  真愛過才會懂

  會寂寞會回首

  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

  很喜歡周華建這首略帶憂傷的歌,每次聽這首歌都有不同的感受。此刻,聽着這首膾炙人口的老歌,禁不住眼淚流了下來。

  午後,暖暖的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暖洋洋的。陽光下,打開記憶,曾經盤踞在心頭的創傷,因為有你的溫暖,有你的關愛,陪我一路走過漫漫冬夜。

  不知誰說過“傷了、痛了不要用哭來表示,長大不是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哭泣太累了,請用微笑來代替。我幸福不了的,請你代勞。給我一雙手對你依賴,給我一雙眼看你離開。美夢醒來,我們都自由自在。”想起你,也想起這些美麗的話語。夜深人靜時,曾經停留在心頭的往事,擦肩而過的回眸仍會在眼前浮現,不由的讓人傷感。

  記得你曾說過:“妹子,堅強些,哥哥永遠會陪着你的。”一句暖暖的話,陪我度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風雨來臨的時候,溫暖着我,鼓舞着我,讓我永生銘記。你說過會一輩子記着我,讓我感動,此生有一個人如此的記着我,月圓月缺,花開花落,縱然前方險山惡水,再多的傷痛,我也有勇氣去面對。

  曾經讀過一篇寓言故事,一位樵夫在山上迷了路,一頭黑熊收留了他,第二天告別時,黑熊問樵夫招待的怎樣,樵夫說:“招待的很好,就是你身上有股難聞的氣味,熏得我受不了。”黑熊說:“既然這樣你就砍我一斧子,算是我對你的補償。”樵夫就砍了黑熊一斧子,若干年以後,樵夫再次遇到黑熊,就問它的傷疤好了嗎?黑熊說:“我早就不記得你砍過我一斧子,但我一直沒有忘記你對我說的那句話。”傷我的是語言,給予我溫暖的也是語言。而不是刀子,卻比刀子更鋒利,更傷人。古人說:“口能吐玫瑰,也能吐蒺藜。”是你,融化了我心中的冰雪,給予我關愛和溫暖,我走出了冬天。

  是啊,一句暖暖的問候,讓我感覺到你的關心。一個關愛的祝福,讓我感覺到你的溫暖。一個淺淺的笑容,塵封在心裡的往事隨風而散。陪我度過一個又一個漫漫長夜,一路走向明天。

  記不清,多少個夜晚,仰望夜晚的繁星,猜想你在幹什麼?這個時候,是否還會在網上?是否也會想起我?你可知道,你一句暖暖的話,帶給我多少溫暖。你可知曉,一句在你看來平淡的話,對我來說,是經典,是一輩子的記憶。讓我淚流滿面,心中所有委屈的淚水在那一刻渲泄。

  曾經盤踞在心頭的傷痛,揮之不去的往事,傾刻間化作雲煙。好象一幅山水畫,不用太多的墨筆,讓人心曠神怡。又象一首叢林交響曲,心隨着這首樂曲穿過緩緩的溪流,越過大森林,慢慢的沉靜下來。對你,我很想說聲謝謝,卻沒有說出聲。此刻,我把它寫下來。感謝你陪我一路走過這段不開心的日子!

  我不貪婪一輩子擁有你的溫暖,透過心靈的窗戶,那一抹亮光就是我的溫暖。

  我不渴求擁有你一生的承諾,太多的承諾會讓人生厭,那句話一直珍藏在心間。

  我不奢求與你生生世世的相守,天涯咫尺,你的話鼓勵着我勇往直前。

  我從不奢望與你朝夕相伴,縱然遠隔天涯,也只想看你快樂的笑臉。

  一句激勵人心的話,一句給你啟迪的話,一句溫柔撫慰的話,讓人豁然開朗,享用一生。如一縷縷天籟之音感染着我,彷彿人生路上一盞明燈,照亮我的心空,溫暖我一輩子!因為有你這句話,讓我感動一生。恍然間,明白了一個道理,溫暖的話不需要多,一句話足夠記住一輩子。這個世界總有一些身影讓我感動,總有一句話讓我溫暖,總有一些面孔將我暗淡的心重新點亮,重新回到快樂的起點。

  人這一輩子,說長又很短。明天,我會帶着你溫暖話語一路前行,無論歲月怎樣的流逝,不變的是真情,是愛心。我願把這所有的一切,在現實面前歸於一粒沙塵。然後輕輕的抖落在心底,再用心底的那泓泉實實的浸透,讓它其長久的保持。帶着那顆愛心,一路走下去!

  往事如風,塵夢似歌,夕陽漸遠,我心已醉。一句話,一輩子!我感覺到了人生的愜意,愛的溫暖!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

  還要走還有我

您正在瀏覽: 關於朋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