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幸福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幸福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幸福 

作者:小雨 

(校名:潘中) 

  關於幸福誰又敢說誰比誰懂呢!更別說誰比誰幸福,世上沒有一個人看得到幸福的真正面目,大富豪擁有百萬金錢但是這不是幸福、好吃懶惰的敗類很快活這也不是幸福、社會上的混混收別人保護費買煙抽很過癮,這些都不是幸福! 

  你說你幸福,你能說你比別人幸福嗎?你真的幸福過嗎?你能保證你是否幸福一輩子呢! 

  往往說自己幸福的人他並不是很幸福!而說自己命苦不幸福的人這是用來掩蓋、安慰自己的面具。 

  人,活着就要面對很多困難、挫折,這是永遠改變不了的。 

  人,活着的一輩子中總要有很多事情發生,不會一輩子都是快快樂樂、安安全全的。 

  至於關於幸福人類根本都不了解,有的人只是粘到幸福的一點味道就說自己很幸福,這跟驕傲使人落後這成語又有什麼區別呢! 

  如果幸福如口說就能得到,那世間的人類為什麼還會有哭泣呢?為什麼還要傷心、難過呢! 

  至於有的人說愛情是最偉大的、最幸福的!呵,這還是我聽過最逗的笑話勒!就如那些人所說愛情很偉大、很幸福!那麼你真的懂什麼是愛情了嗎?還是你想的是和自己的娘子看風景、聊天、玩遊戲、… 

  這是幸福嗎?就如你所想但是你們能玩多久呢!一輩子嗎?你確定在一輩子中不會有什麼意外、困難、挫折嗎! 

  人類的思想是無敵的,但是不會使用的人自然就會迷失方向。 

  如果你突然大病難治在床,準備快離開你自己的娘子你不會傷心嗎?她會感到很痛苦、很悲傷、很難過,生不如死的感覺。離別的悲劇難道就是你們所說的愛情的偉大、愛情的幸福嗎! 

  愛情,是一種感覺。但是它並不完全給人帶來幸福,即使幸福也不是永久的,而且最後還是傷透人心,承受不了的人會走上自盡的路、承受了的人會在失落中的陰影迷失。 

  自我了解,我看了很多書集、小說、作文等的寫作文集,部分是寫愛情,因為現代的青少年對愛情小說迷得找不到天地,我覺得他們很幼稚,反而我不是在誇自己,但是這是明理的事實,同是青少年他們的思想跟我的一比,這根本就是這污衊我的思想。 

  假如我也是一個和他們一樣的青少年,整天在愛情中尋找幸福,那你們就不會看到現在出現在你面前的這些字體。 

  如果我真的陷入愛情的陷阱,我會自拔,因為我的思想很健康、很正確、很清楚。 

  有人總理解愛情偉大,就拿我做下愛情舉例:(如果)我真的愛上一個女孩,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會幸福嗎!正如我說的總有傷心的時候,喜歡一個人要珍惜她、保護她、守護她,即使在我們最難過的時候、最痛苦的時候、打擊最大的時候,我們也會笑着面對!這可能就是有人理解愛情偉大的原因吧。 

  如真正的談幸福,有的人看到這裡還以為我對幸福、愛情很了解。我這只是反駁一些只顧着寫愛情小說的作者,不管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只顧着自己,使青少年的思想發生了偏倒的現象,無法認真的學習知識,接受義務教育的責任。

  希望一些在愛情中迷失方向的青年們,用你的能力尋找正確的方向。 

  如果有人不贊同我的作品,正如你是一位男孩,你能力、思想比我的強嗎?(不是驕傲)你能給你喜歡的女孩幸福嗎!如果不能你只會傷害她、使她難過,你願意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傷心嗎! 

  啟示:你有勇氣、你有能力、你有信心,和愛情玩一場遊戲嗎! 

  如果沒有,逞強沒用,愛情使雙方走到一起,就能使雙方悲劇的分開。 

  不能玩的就別玩,不要讓自己喜歡的女孩或男孩傷心。

您正在瀏覽: 關於幸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