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慾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慾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慾望 標籤:慾望作文 關於作文

  慾望是牽牛花向上盤繞的動力,每朵花是他成功后的欣然的表現。

  慾望是我們努力時落下的汗水,每一滴都包含着心底真摯的感觸。

  可是我有點迷惑,於是問:“何為慾望?”

  “終日奔波只為飢,方才一飽便思衣,衣食兩般皆具足,又想嬌容美貌妻。聚得美妻生下子,恨屋田地少根基,若要世人心裡足,除是南柯一夢西。”路人答曰。

  我不甚滿意,於是漫遊於薄霧縈繞的山中,偶遇一素服禪師,於是上前討教:“何為慾望?”難道僅僅是《解人頤》中的南柯一夢?”

  大師微笑道:“你看那樹枝上的蛹,他在繭中就有對外面的渴望,只是它在靜靜等待,總有一天它會破繭成蝶,留下美麗的身影。這個過程中的等待對蛹來說就是慾望。”

  “難道有了慾望夢想就能成真?”

  “蛹可能出不來,但它仍在努力,若連這慾望也放棄了,那蛹就真的出不來了。是也,成功不常有,但若至心嚮往之,不亦樂乎!”

  夕陽西下,禪師遠去。

  我明白了。雖然我生來平凡,毫不出眾。經歷的人生也越來越苦楚,坎坷。但面對這些挫折和不幸,我不再說失望,不再說放棄。因為憧憬就在我們的心中,靜下你浮躁的心,舉起你的手掌對準太陽,學和陽光混合的嫣紅在心中沸騰,在雙眸中涌動,那種感覺就是慾望。

  雲山有它的慾望……在風吹雨打中成長為參天大樹,永遠站立在天地間。

  鷹有它的慾望……展翅翱翔在天空中,永遠無畏的俯瞰大地。

  麻雀也有它的慾望……穿梭於靜謐的森林間,永遠快樂的歌唱美好。

  不會在一次失敗后就放起,因為憧憬在我們心中,慾望就握在手中,有了慾望就有了成功的路徑。

  堅信你的慾望可以帶你走向成功。拋開紙醉金迷的煩亂生活,擦掉眼淚,彈走疲憊,緊握手中的慾望向前。

您正在瀏覽: 關於慾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