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紙飛機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紙飛機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紙

  我很小的時候很喜歡白紙,總是把它抓着放在嘴裡咬。這些都是我媽跟我說的。這是真的,因為我現在也喜歡白紙,但是我不會“啃”。我喜歡它乾淨得像個天使。

  我還會收集白紙,我也不知道拿它來幹什麼,只是喜歡把它收起來放在一起。現在我才知道,我原來會預知現在的事,因為我找到了可以讓它發揮作用的地方。

  天還是藍的,水也是綠的。桌上的紙飛機也是白色的,那是個大的紙飛機,純白色的。我幾乎沒有打開過它,我害怕我不能夠把它重新折回去,因為裡面裝着一個秘密……

  藍天

  我迷戀過藍色,因為你也喜歡藍色。但是你說紙飛機還是白色的好看,所以我又迷戀白色。你說如果我想你了,我就帶着紙飛機拋向空中。但是每次我都不敢用力,我害怕紙飛機會受傷,我害怕藍天會被它劃破,一切唯美的記憶不再存在……

  6年了,我想你的時候我都會把我的思念寄托在紙飛機上,然後,呈拋物線劃過藍天。飛機里的秘密,恐怕早以被藍天讀透了吧。我的心好象也被挖空了。

  紙飛機

  思念你,好象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課。我就是在這思念中過了6年。6年前,我們都才8歲。那段時光應該被我埋藏在心裡。我想不去想它,我還是做不到……

  我們喜歡一起摺紙飛機,我每次折錯了,你會拿着個棒棒糖說,折對了就獎勵你。我總是拚命的去折好它;我們喜歡一起看藍天;我們喜歡一起數星星;我們還喜歡一起光着腳丫踏浪花;我們喜歡……

  奶奶說,我是你的影子,你是我的尾巴。

  可是,我終究不是壁虎。尾巴斷了還可以自己張起來。我的尾巴走了,我又到哪裡去尋找一條適合我的尾巴?

  懷念着童年,它帶走了我們的棒棒糖,布娃娃,花衣裳,還有我們的紙飛機。帶走得更多的,是我和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關於紙飛機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紙飛機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