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夏天到來的時候,我變得浮躁

  我不喜歡陽光,甚至可是說是討厭。尤其在這樣鬱悶的夏天。陽光讓我覺得心煩,所以我是冬天的孩子。

  白花花的陽光,讓我覺的刺眼近乎暈眩。獨自一人坐在空闊的教室里,心虛的厲害,不想和任何人是說話。

  我徹底放棄了物理和化學,大把大把的揮霍光陰。

  不大的教室里充斥着60個人,也就充滿了各種氣息。讓人煩躁。坐在裡面我渾身不舒服。教室的窗帘是藍色的,臟而且劣質。有時被風吹起來會揚得很高。陽光透進來灰塵翩舞如揚花,夾雜着記憶的氣味。生活在這樣一個環境中,我無可奈何。因為大家的期望,包括我以後的生活。媽媽說你至少還有十年書要讀。才十年而已,我這樣安慰自己。殊不知這是怎樣的一個概念。

  我走在人生的地鐵里,路過一站又一站。來到了我的15歲。這個有太多記憶和太多故事的車站。那些片段讓我窒息,但我依然喜歡。看那些來來往往的過客,看在自己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那些曾經和現在熟悉的面容。在自己的視線中漸漸淡去直至消失。心狠狠地疼。轉過頭,看到車窗上自己的臉,很蒼白。忽然就笑了。列車還在前行。所以,我還活着。

您正在瀏覽: 地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