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地鐵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地鐵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離世博只有200多天了,在地鐵中的人們也開始逐漸的變化。 

  有一次,星期6,我和媽媽一起去浦西玩,為了更方便,我們選擇坐地鐵去,於是我們來到昌里路,乘坐8號線。 

  我一進地鐵站,心裡就打起了嘀咕:咦,奇怪,今天地鐵站中怎麼格外安靜?我再往裡面走,一幕有秩序的畫面映入我的眼帘——有的人正在整齊的排着隊,再候車區那裡等候,而有的人則安靜地坐在椅子上看報紙…… 

  “嗚,嗚,嗚”,地鐵來了,我發現地鐵上的人很多,非常擁擠,我想下車的人也應該很多吧!地鐵停了下來,但是我發現與往常不同的是:站在候車區的人並沒有“蜂擁而上”,而是等要下車的乘客先下了車,再有秩序的上車。 

  8號線開了,但這時,我看見有一位兩鬢斑白的老爺爺,慢慢的走了進來,抓住杆子,我發現他衣衫襤褸,滿臉鬍子。 

  這時,以為身着端正西裝的年輕男子看到以後,從座位上拿起公文包,快速走過去,對老人親切的說:“老大爺,來,您坐我的位子上,您這麼老了,會站不穩的。”男子扶着老爺爺坐到位子上,她就彷彿想扶自己的爸爸一樣,是那麼的小心…… 

  我千思萬緒,心想:在這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人們不僅學會了禮貌和秩序,還學會了謙讓!

您正在瀏覽: 在地鐵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地鐵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