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一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英才校園裡新建了運動場。下課了,那裡熱鬧非凡,有的小朋友在練習投藍,的有小朋友在練習跳馬。藍球場的旁邊有三張一樣大的乒乓球台,乒乓球台旁邊有一年跳沙坑。跳沙坑的前面有一付高大的綠色的藍球架。猶如巨大一般守在校園的東北角。

  藍球場西邊是大花園,猶如一艘小船浮在校園裡。裡面栽着黃綬帶、廣玉蘭、月季花等多種花卉,最令人難忘是中間那棵雪松,伸出長長的手臂,像似在歡迎客人的到來,在看那牆壁上,一幅幅絢爛多彩的繪畫作品,怎能不讓人心曠神怡呢!

  親愛的小朋友,難道你不想來我們英才學校嗎?你來看一看,這裡處處充溢着濃濃的學習氛圍,處處洋溢着歡歌笑語,你真的來了會流連忘返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