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你說

  終於考完試了,大家歡呼着背起書包,成群結隊地向外走去。一邊討論着假期的活動和安排,一邊離開學校。我獨自一人背着書包與大家背道而馳地往校長室走去。

  做完了數學周練卷,放學鈴聲便準時響了起來。別的班級的人,都排着整齊的列隊向校門走去,而我們班則是大不相同。大家都安安靜靜地坐在位置上,聽着走廊上那黑色皮鞋叩擊着瓷磚地的聲音,不約而同地嘆了口氣,拿出英文書默背着。忽然,門口照射進來的午後陽光被一個黑影擋住,隨着一聲:“開始背書”的命令,走進了一個矮小卻挺拔的人,那就是我們人人避之不及的“鐵人”——殷校長。

  要說起這個人,那可謂是我校的一大傳奇人物了。殷校長做事可謂是風行雷利,不論是什麼事情,只要是他認準的,正確的,那不論如何他都會完成。於是乎,受了他這麼一個性格的影響,我們班原本那頑劣放縱的班風也不得不在他面前收斂了。一開始,大家都挺反感他的,殷校長的教育太過嚴苛,對上我們這個懶散慣了的班,還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啊。

  只是,在我們每天埋怨着比別人放學晚的時候,沒有想到的是殷校長自己可能也是要七八點才會回到家;當我們面對那比別的班級多出許多的作業時,卻沒有看到我們那一點點提高的成績;當我們每天中午不聽老師的勸阻去操場瘋玩時,沒有想到殷校長正在班級中等着我們回去上課。

  直到考試的那一天,他沒有像往常一樣站在門口,叮囑我們做題仔細,審題認證等事宜時,我們才感覺到不對勁。後來,應了我們的預感,殷校長被調去別的學校教書,不會再回來了。我們一時間都懵了,直到有人在低聲抽泣,才反應過來,這是真的。這時,我們都希望教室外會再次出現那個矮小卻挺拔的身影,帶着一個個讓我們“苦不堪言”的命令乖乖地坐在位子上上課、背書,做着比別的班級更多的作業,放比別的班更晚的學,上比別的班更多的課,聽比別的班更多的教訓。這些平常我們都避之不及的事情在這一刻都變的分外得奢侈與難以企及。

  如今,考試結束了,你陪伴我們的兩年時光也正式走完了。推開校長辦公室的門,發現原來常年堆積在書桌上的文件沒有了,那椅背上一直掛着的西裝外套也沒有了,他們都隨着自己的主人的消失而消失了,不,不是消失,而是在另外的一個地方停留。

  殷校長,我一直都想和你說一句話,一句我一直都沒能說出口的話:“殷校長,謝謝你,你辛苦了。”

 初三:念清馨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