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升的陽光從窗外悄悄地探了進來,暖暖的、輕輕柔柔的籠罩着我,故鄉的陽光總是如此令人愜意。窗外,那些樹,風輕輕的搖曳者樹葉,它沐浴着陽光與風。哦,葉簌簌落下,歸根,如風中的蝴蝶,如雪花……冬天的故鄉一切都是那麼靜謐美好,一切都沉浸在冬日裡。

  在那個季節,那個細雨天,在那天無人的路上,獨自一個人騎着輛自行車。雨紛紛的落,身上,車上,地下都布滿了雨點,風呼嘯着,任煩惱隨風呼嘯而去,浸潤在雨的世界,那是秋季里故鄉最美的時刻!

  “轟隆隆”伴隨着閃電和雷聲,雨降臨了!站在窗邊,透過玻璃,看到那幾棵椰樹被風肆無忌憚地搖着,忽東忽西,忽南忽北,飄乎不定……聽到雨點重重的打在玻璃上……雨終於停了,走到陽台,抬頭,無意之中發現出彩虹了,那相間排列的紅、澄、黃、綠、藍、靛、紫好美。來到戶外,走在那條潮濕的小路,空氣中散發著水和泥土的芬芳,綠葉上時不時滾下幾顆小水珠,蟲吱吱的鳴叫着,自己一個人靜靜的走在路上……

  小草爭先恐後地冒出來了,樹也抽出了嫩芽,迎着微微的風,來到山坡,草已長滿了山頭,草中參差不齊的開着花,它依然開得最旺,淡白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尤其嫣然,摘一朵,放在鼻邊,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蝴蝶在花間嬉戲,似乎在與花媲美。

  故鄉總有看不完的美,總有繪不完的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