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距離我們並不遙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距離我們並不遙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開始是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我們踮起腳尖…” 

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 

 坐在考場上,心“怦怦”跳個不停,”快要過年了,說什麼也要考好”心中暗自給自己加油。 

 試捲髮到手了,傻了眼,忘了複習這裡,完了這下死定了!一下慌了神,亂了陣腳,手中的筆晃晃悠悠,好想要飛出去一般。硬了硬頭皮,咬了咬牙,寫吧!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鈴鈴…”悅耳動聽的鈴聲何時如此刺耳?“停筆”一聲大喊,把我拉了回來,意識到考試結束了,我還沒有答完…淚水再也忍不住了,爭先恐後的衝出眼眶——失敗 

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 

 剛到教室,同學們說我沒考好,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我壓了壓聲音“說吧,我沒事!”“二十八名”雖然早已做好心理準備,但仍有一股酸意湧上心頭。 

 ‘一學期的辛苦又白費了,怎樣和父母交待?怎樣向老班交待?怎樣…’心裡炸開了鍋,這時才明白“只有付出才有收穫”播種了狗尾巴花的種子,永遠長不出鮮艷的紅玫瑰。這是不可雄辯的事實。 

 下一步該怎樣做?我怎麼才能不辜負父母的一片苦心?怎樣才能實現我的夢想?——迷茫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果不其然,被老班叫進了辦公室,心“怦怦”地跳個不停。“數學考多分?”“78”“英語考多分”“86”“語文考多分”“94”。“你感覺做作業時有啥苦難”…“記住,路是一步步走出來的,只有腳踏實地,才能距成功更近一步。” 

 我明白了,只有腳踏實地…成功,等我! 

 “我相信有一雙手 把我輕輕牽到你的跟前,我相信有一根線 將夢想與現實相連,我相信有一種緣 會把所有的偶然都實現,我相信就是這一天命運開始改變。這一天 ,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心並不遠 夢並不遠 只要你踮起腳尖” 

 成功距離我們並不遙遠…

您正在瀏覽: 成功距離我們並不遙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距離我們並不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