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並不遙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並不遙遠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在四季里歡笑,幸福在親情中流露,幸福在困難前奮鬥,幸福在災難中扶助……

  ——題記

  幸福並不遙遠,只是我們缺少一雙發現幸福的眼睛和一顆感知幸福的心。

  四季里,幸福唱着歡快的歌兒

  春天,山青水秀。柳樹抽出嫩芽,百花齊放,奼紫嫣紅。走在公園裡、小河邊、草地上,一隻只輕盈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歌詠春天的美麗。這時,幸福在我們身邊。它,並不遙遠。

  夏天,枝繁葉茂。知了奏響了夏的華章,蟋蟀唱起了夏的樂曲。我們穿着漂亮的衣裙,吃着美味的冰淇淋,漫步在林蔭小路上,聆聽夏的聲音。這時,幸福在我們身邊。它,並不遙遠。

  秋天,落葉飛舞。楓葉紅遍了樹林,果樹綴滿了碩果。坐在飛舞落葉下的長凳上,帶着涼涼秋意的風拂過我們的臉頰,果香醉了我們的面容。這時,幸福在我們身邊。它,並不遙遠。

  冬天,銀裝素裹。純潔的小天使飄飄洒洒的來到人間,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我們在歡笑中堆起可愛的雪人,滾起大大的雪球。這時,幸福在我們身邊。它,並不遙遠。

  四季中,處處可見幸福的影子。那麼在家中,幸福又在哪兒呢?

  親情中,幸福閃着愛的淚光

  每天,當我們回到家,桌上已擺滿了香噴噴、熱騰騰的飯菜。這時,幸福在我們身邊。它,並不遙遠。

  每天,當我寫作業時,一杯熱牛奶和一個削好的蘋果已悄悄的放在我的書桌上。這時,幸福在我們身邊。它,並不遙遠。

  每到天氣突然轉涼或是下雨的時候,一件承載着愛的溫暖的厚毛衣或者是一把雨傘已送到我們手中。這時,幸福在我們身邊。它,並不遙遠。

  父母每天給予我們幸福,我們是否也應回報他人呢?

  在一個漫天飛雪的晚上,當媽媽拖着勞累了一天的身子回到溫暖的家時,我心頭頓時湧起一股酸楚的味道,趕忙為媽媽端上一盆溫熱的洗腳水,搓洗着媽媽蒼老粗糙的腳。一抬頭,看見媽媽眼中閃着晶瑩的淚花。這時,幸福在媽媽身邊。它,並不遙遠。

  當媽媽一手托着頸椎,表情痛苦的按摩時,我知道,媽媽又整整坐了一天門診,低頭寫了一天病歷。“媽媽呀,媽媽。請你坐下來,讓我給你揉揉肩!”我快步跑到媽媽身後,輕輕拍打着媽媽的頸椎,敘談着童年的往事。這時,幸福在我的身邊。它,並不遙遠。

  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困難中讓我們見證幸福。

  坎坷中,幸福向我們微笑

  每當陷入困境時,團結和友誼的力量讓我們並肩作戰,攜手同走,共度難關。這時,幸福在我們身邊。它,並不遙遠。

  俗話說:“大難見真情。”當災難席捲而至時,幸福又在哪裡呢?

  災難中,幸福庇佑着我們

  當海嘯瘋狂入侵印度尼西亞時,一時間陰風怒號,濁浪排空,房屋倒塌,家破人亡,慘不忍睹,旅遊天堂頓成地域鬼門,日月為之晦暗,全球為之動容。不要怕,世界人民拉起手來,共同獻出自己的愛心。中國政府無私的向受災國提供食品、帳篷、毯子等急需救災物資和現匯……這時,幸福就在印尼災民身邊。它,並不遙遠。

  當五·一二地震接踵而至的時候,天崩地裂,我們美麗的家園瞬間成為一片廢墟。不要怕,“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世界站在我們的身後,而且我們的祖國母親也在安撫着我們受傷的心靈,為我們重建美好家園……這時,幸福就在中國災民身邊。它,並不遙遠。

  ……

  幸福並不遙遠,只要我們有一雙發現幸福的眼睛和一顆感知幸福的心,那麼,幸福無處不在!

  鄭州市回民中學初二(13)班 李妍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並不遙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並不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