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我身邊最勵志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我身邊最勵志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沒有比這更美的時光了,初升的太陽穿過薄薄的雲層,溫和地照在大地上。春天到來了,走在剛發出嫩芽的柳樹下,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的思緒隨着清晨的風兒飄飄揚揚的,隨着春天的芳香到處飛撒,留戀這美好的時光,想永遠的停留在這美好的早晨。

  我忽然停住了腳步,聽這悠揚動聽的音樂!是手風琴的聲音。音樂隨着風兒四處的飄揚,或許,是位高超的人,或許,是大自然拉奏出了這美麗的清晨,才使得樂曲如此的美妙動聽。

  以後,每當我路過這條小道時,總是能聽見優美的音樂。

  後來,我不在仔細的聽那音樂了,而注意起樹下拉琴的那個人了。他每天只穿一件黑色的風衣,一條長褲,一雙皮鞋。無論是颳風下雨,是晴空萬里,每天清晨,他都來到柳樹下拉琴,他站在一棵偏僻的大樹下,不引起別人的注意,人們只能聽其聲而不見其人。可是卻引起了我的注意。直到有一天,他和他的琴聲都消失了,猶如來時的那樣,神秘地消失了。後來才知道他在銀行旁邊的樓上住,好像是在寫着什麼東西,心裡暗暗的猜想着,他會不會在作曲呢?

  他拉起了手風琴,用低音唱起了歌。

  我明白了,為什麼在每個這樣的清晨,都能夠聽到這樣的樂曲,這樣的歌聲。他總是堅持不懈地每天拉琴,有的時候,路上它有了車輛,但汽車發出的聲音永遠不能溶雜這樣的樂曲。

  人,要有毅力,要有不斷追求的決心才能成功。

  在不經意之中,他就給了我一種啟示:不能好吃懶做,不能半途而作廢,只有不斷的進取,只有再接再厲,最後才是勝利者。

  就這樣,從冬到春,他一直站在那裡拉琴,與這淡淡的陽光,初綠的草兒,和那細細的柳枝相稱,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我不曾認識他,他也不曾認識我,可是為什麼,從那以後,我總是手裡拿着書,隨着他的曲子,有節奏地讀着。

  從那天起,清晨之中,又多了一個聲音……

  是他影響了我,讓我變的勤快,讓我變得勵志。

  尋找我身邊最勵志的人!

  謝謝你!

  

  (李旭)

  初三:走進新學期

您正在瀏覽: 尋找我身邊最勵志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我身邊最勵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