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煩人煩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煩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煩人煩語 標籤:煩人作文 煩人的考試作文

  上學的時候想:放假真好,當然過年也好??放假呀。放假的時候想:上學真好??作業少呀。當然這是初三學生的專利。

  初三的假期不是假期。

  不必加以證明,這是公理,即初三學生的公理。根據邏輯推理,實踐總結出的公理還應運用服務於實踐。這是數學老師的話,一字不落??對於初三學生,老師的話必然是真理中的真理(Sorry扯遠了)具體怎樣的應運,你大可不必抱着大摞資料帶着筆記本找老師“取經”,只要看看哪位聽話的乖學生的作業筆記錄就可以了??不過小心由於視疲勞導致近視然後再帶上眼鏡。當然嘍,初三學生近視率絕對百分之百,這足以證明老師的方法是絕對高效率的。我們要高效率的吃飯,以便為實踐提供物資保障,還要高效率的說話??用最簡單的語言表達自己的意願,這絕對符合語文大綱的要求(又扯遠了)這樣有便於節約時間,還要高效率的睡覺??適當的休息足以讓你的頭腦高效率的運動,當然與此同時還要注意手上的指關節的高效率運動。只有這樣,我們才可能高效率的完成任務。注意,這裡說的是“可能”,不排除因一些以外(情理之中)因素導致的“不可能”情況發生。

  就這樣吧。不說了。

您正在瀏覽: 煩人煩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