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起了那年冬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了那年冬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寬敞的大街鋪滿了金黃色的落葉,瑟瑟的秋風吹打在我的臉上,不禁打了個一個顫抖,習慣性的抱緊了自己,讓自己感受到一些余留的溫暖,看着遠處卻沒有像往常那麼繁華,也許人們都習慣了溫暖,而我卻一個人看着樹葉隨風而落又隨風而起的情景,因為我知道,秋天的過去迎來的則是一個美麗的冬天。

  又是一個夜晚,我坐在電腦前看着每年冬天拍下的照片,希望今年的雪花能快快地歸屬於大地,突然,朋友們告訴我下雪了,我趴在窗台上,打開窗戶,不情願的把手伸出窗外,撫摸那些晶瑩而又美麗的雪花,但美麗的東西也會消失的無影無蹤,趴在窗戶上,看着窗外路燈下的雪花,不經意的又想起了那年冬天。

  2009年的那場大雪,雖說美麗,但在我的記憶里卻不是那麼美好,那年的第一場大雪在凌晨四點多飄落下來,那天,家人在一起吃飯,本是一個愉快的回憶,卻被一些不該發生的事情而攪亂了,爸爸一向對我很嚴格,那天也不例外,爸爸一直在指着我,我也虛心的接受了,可我還小,我還是個孩子,有些話,說給我們聽,真的會讓人受不了的,四點了,家裡還是一片歡笑聲,我獨自一個人下了樓,坐在單元門口,握了一把雪,我用手心的溫度將雪凝固起來,之後用手刻出一個“心”形,放在自己身邊,寒風吹打着我,眼角的淚水還是不停的往下流,姐姐下來了給我披上一件外套,告訴我“學會自己愛自己”,她拾起我身邊的那顆“心”,告訴我,雪一樣純白的心是多麼的美麗,而我接過那顆心重重的砸在了地上,我告訴了姐姐,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無論是什麼樣的心,在遇到打擊時,它都會碎的,姐姐似乎明白了我所說的話,那夜,姐姐一直陪在我的身邊,陪我看着那場雪景,雖然不美好,但我卻在眼淚中看見了這場雪有多麼的美麗。

  回首往事,無論怎樣,我都經歷過了,成長了十三年,看見了十三年的大雪由天而降,由風消逝,雖說,我記不住每年的雪景是怎樣的,但在我的記憶里,雪花都是一樣的,晶瑩而又美麗,透徹而又乾淨,也許雪花正如我們孩子的心一樣,純潔而又天真。

  今年的第一場大雪,讓我明白,往事終歸是網上,新的一年覆蓋了過去的一年,就如快樂的笑容能掩飾悲傷的眼淚一樣。

  今年的第一場大雪讓我想起了那年的冬天,其實,每場大雪都告訴了我,那年的雪花雖不華麗,卻依舊美麗。

  那天冬天,屬於我自己的小雪人告訴了我,該過去的都過去了,前面依舊美好。

  新疆烏蘇市第四中學初三五班初三:韋婉鈺

您正在瀏覽: 想起了那年冬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了那年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