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聲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世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聲世界,深情演繹。

  潺潺的溪流,輕快的鳥鳴,喧鬧的汽笛,優美的旋律……這些東西我們每天都能聽到,但卻毫不在意,有時甚至還有些厭煩,似乎他們的存在是那樣的平凡,我們的享用是如此的天經地義。

  但,我們有沒有認真想過,假如有一天,失去了這些恩賜后,我們將何去何從?

  我們的身邊,有一些人,他們是聽不到這些聲音的!

  有些人無法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想法,但他們屈於命運了嗎?

  沒有!

  在他們的世界里,雖然無聲,永遠都是寂靜的,沒有任何雜音;靜得可怕,靜得讓人咬牙切齒。但在他們的詞彙中,卻從未害怕過,認為那是一種難得的靜謐。

  那天,我們科藝班觀看了聾啞學校學生們的表演,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感觸。仔細一想,要是哪天我突然聽不到一切了,是多麼的可怕啊!但是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們卻如此開朗,走着模特步,跳着歡快舞,臉上笑魘如花,那樣是多麼可愛,多麼陽光。

  一個很幼稚的課本劇,但在此時此刻,卻非比尋常。他們聽不見旁白,只靠一個老師在一旁比劃。但他們演得淋漓盡致,讓人深受感動。

  是心靈之舞啊!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