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已經不是小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不是小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如流水般逝去。小時候扎着兩個麻花辮,牽着奶奶的手,拿着小風車的我,如今梳着一個馬尾辮,背着書包,在課堂中認真上課,如今的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我學會了不再任性

  小時候我總是很任性,按着自己的性子來。記得一次,奶奶將我的書收起,我因找不到而遷怒於奶奶,生氣地將門一關,卻不巧,夾到了奶奶的手,隱約記得那時候奶奶的手紅腫了。而如今的我,即便是再遇上這樣的事,也不再亂髮脾氣,而會心平氣和地向奶奶詢問。因為奶奶,我學會了理解,我不再是小孩了。

  我學會了不再抱怨

  小時候的我也有小孩子的通病,喜歡抱怨。不記得什麼時候的事,那天下午我正在記英語,妹妹在一旁玩。後來我因有事離開了一陣,將書展開放在沙發上。回來后卻發現我讀的那一頁被撕壞了,我第一反應便是生氣,於是不停的抱怨並斥責妹妹,一會兒媽媽沒說什麼,用膠布將我的書粘好,並遞給我,告訴我,抱怨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抱怨和淚水是無用的,要學會自己解決問題,而不是一味地抱怨。從此,我遇到困難,不再是逃避和抱怨,而學會了去解決。因為媽媽,我學會了迎難而上,我不再是小孩了。

  我學會了不再依賴

  一次偶然機會,我獨自與表姐去掃墓,在那幾天,所有的事都靠我一人獨自完成,記得我在家所有事都不必我擔心,奶奶會幫我解決生活上的所有難題,還記得那次掃墓途中,姐姐對我講的話,她說我完全有能力獨立,這幾天都做得很好,可是就是在家太過依賴奶奶,什麼事都不做。也正因為那次經歷,我學會了獨立,我不再是小孩了。

  如今的我成長了許多,學會了做人要理解他人,遇到困難要迎難而上,在生活中學會獨立,如今的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不是小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不是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