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天已經消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已經消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屬於死神,明天屬於自己!

  ——題記

  昨天已經變成了歷史,昨天的我也變成了過去,多少個歷史可以重現?多少個過去可以重來?歷史和昨天,就像撒落在溪流中的殘花敗葉,被永不停息的“小浪潮”帶走了,並且,永不輒返,當回味起往事云云,心底里,怎能不懷想呢?怎能不思緒萬千呢?

  總想用一隻蜜罐把往日里所有的幸福和甜蜜都一併存儲起來;總想把往日里的快樂和好運裝進風鈴里,掛在天花板上,每天都可以看到,每天都可以觸及到;看似花非花霧非霧的“前路”和回憶,要怎樣來看清呢?

  唉,有種什麼事都不想做的感覺,有時候想要放棄學習,可是,我對學習的興趣又那麼的濃郁,就像一罐黏稠的蜂蜜,不管罐內的蜂蜜如何減半,密度卻始終是不改變的。每當我清夜捫心,胸中便產生很多的感慨和倫理哲思。

  光陰荏冉,人事更迭,……

  有時候真想靜下來,可是,若我真的靜下來,那麼,以他人為“參照物”,我就是靜止的,且會望塵莫及!決不能將唯一的出路——學習——摒棄!

  洛陽市第五十九中學初三:藤灣優晴

您正在瀏覽: 昨天已經消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已經消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