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別 樣 

  下一刻,會是別樣的幸福——題記 

  似乎是每個中秋節的第二天都會那麼平淡。爸爸與往常一樣早早的就出門,媽媽也無一反常的在忙着做家務,而外公和弟弟也正常的在棋盤上大對決。 

  “ 天啊!”我心裡吶喊着。有誰關心過我?有誰在乎過我?又有誰知道那天就是我的生日?有誰會記得呢?我傷心極了。 

  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不停的寫作業、背書。不讓自己的腦子有可以休息的時間,這樣我就不會想起那天是我的生日了。 

  我不露聲色的和媽媽,弟弟,外公一起吃飯。像以往一樣掐着時間背書包去補課。時間依舊,驕陽仍在,只是平日里茂盛的行道樹似乎有些蔫了。也許是行道樹看出了我的心思,明白了我和它一樣也是被人遺忘了的吧。 

  晚飯過後,弟弟陪着媽媽和外公去散步,我獨自留守在家。看來,上天是註定了沒人會記起我的生日。我鬱悶地打看電腦,想要在空間里寫幾篇文章發泄發泄。 

  才剛上QQ就有人找了。原本滿心歡喜的以為,終於有人記起我的生日了,結果發現,原來是系統。我的心都涼了。能夠記起我生日的居然只有冷冰冰的機器。 

  剛發表了一篇滿載怨氣的日誌,門鈴就響了。我悶悶不樂地走去開門,對來者沒有絲毫期待之情。也未曾想過,下一刻,擁有的會是別樣的幸福。 

  打開門,出現的是一張讓我又驚又喜的畫面——弟弟領着蛋糕打前鋒,媽媽挽着外公笑着對我說“生日快樂”。 

  別樣的幸福,那感覺就讓我感覺要窒息。那一刻,我的淚水就忍不住要往下淌了。 

  那晚,爸爸提前了兩個小時回家。第一次用他那“鴨子”般的歌聲替我唱了生日歌。那晚,媽媽親自幫我帶上了外公特地為我選的象徵吉祥如意的瑪瑙項墜。那晚,弟弟第一次給我遞來生日蛋糕。 

  許許多多關於親情的暖意包圍着我,這種幸福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臨睡前,我打開手機,手機顯示的是好友發的幾通信息,他們祝我生日快樂。 

  那一刻,又是一種不同的幸福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別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