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並不是普普通通的。只要你用心去發掘生活,體味生活,生活中的那些“別樣“就會讓你大開眼界,受益匪淺!

  別樣的擁抱

  曾經在一次國際的閱兵儀式中,溫總理正在審閱俄羅斯的士兵。忽然,儀仗隊的一匹馬由於受驚而大跳了一下,把背上的士兵重重地摔倒在地。這一場景令在場士兵的、都大為驚嘆,對這次閱兵儀式的小插曲大為遺憾!在場的溫總理也目睹了這一事件,不過儀式仍然要進行的,審閱車繼續前進!可就在審閱儀式結束后,溫總理原計劃要返回酒店的,可他停止了。他回到了剛才發生插曲的那個地方,給了受傷士兵一個別樣的擁抱,並深切地慰問了他。頓時,這一場景彷彿成了當時美麗的一景,在場的人民對這種無國界的關愛都感動不已!

  別樣的愛

  在2008年的那一次汶川大地震,可謂是中國今年來發生的最大一次災難。多少人流離失所,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人飢餓受困!可是,中國在那時並沒有倒下,而是發揚了“人道主義”精神。多少不認識的人走到了一起,為的是同一個目的——抗震救災;多少愛心捐款匯到了一起,為的是同一個目的——雪中送炭;多少醫護人員不分晝夜地工作,為的是同一個目的——爭分奪秒。其實,他們都是為了愛而來,愛使他們聚結在一起,使全國人名眾志成城,抗震救災。這別樣的愛深深鼓舞着全國人民要堅強,要團結,要排除萬難!

  別樣的精彩

  2008年,是一個樂與悲的交叉年。在那一年,我們有痛苦,也有精彩!在2008年得北京奧運會上,國人為世人展現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奧運會開幕式上,精湛的表演技術和高超的科技技術融合了一個無與倫比的奧運會,令世人驚嘆。賽場上,國人們仍秉持着他們那種不放棄,不鬆懈的精神,追求着更高,更快,更強!一塊塊的金牌,一次次的勝利,國人向世人證明了他們的毅力和實力!終於,中國成為了金牌數第一的國家!這別樣的精彩,讓中國在奧運史上刻下了一個光輝的印章!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充滿着精彩!讓我們用“別樣”的眼球去發掘生活中的“別樣”吧!

  鶴山市沙坪中學初三:馮俊傑

您正在瀏覽: 別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