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回首往昔,突然覺得自己長大啦好多,16歲了,明年就參加中考拉,突然覺得回首過去的16年自己都不知道是如何過來的,當剛進初中時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新鮮,老師同學朋友一切的一切對於剛脫離稚氣的我們是多麼的陌生多麼令人無法接受,可剛開學幾天的我們卻因為交到新朋友感到無比的快樂,其實現在想一下當時我們是那麼的沒心沒肺,那麼的無憂無慮。但是時間不停地在流逝,人也不停地在變,當身邊的女同學在悄然無息的蛻變成一個有一個成熟的女人是我卻不知道,當我看着身邊的曾經那麼純潔的女孩子變得那麼恐怖時,我怕了,怕了這些曾經所謂的朋友,當她們為錢財去做一切一切的事時,我看到了人性的恐怖,為什麼人會這麼的恐怖,可能她們就是我的明天吧。我不想我的未來葬送這些荒淫無度的日子裡,於是我回頭啦,開始學習啦,有人跟我說太遲了,但我不覺得,因為我覺得我的身邊有太多太多愛我的人,不管以後的我會去哪裡,會有怎樣的命運我依然會記得當初令我有生難忘的初中3年令我想美麗的蝴蝶一樣破繭而出的3年,令我蛻變成為一個女人的3年。

  七中初三:田紅蘋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