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我們和現在的我們截然不同。

  ——題記

  曾經我倆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現在我倆卻行同陌路;曾經我倆在一起大聲的唱着JAY的歌,可我現在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哼着JAY的《心雨》直到淚水掉下來;曾經我倆一起看動畫片,一起為他們加油,為他們尖叫,現在我一個人在家為他們加油,為他們尖叫;曾經……現在……

  曾經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去珍惜,都值得我去回憶。現在一切的一切都使我傷心,使我沉默。曾經的記憶是最美好的。

  還記得我倆說好,在下個學期,要一起去買文具,我倆要買一模一樣的書包,一樣的文具盒,一樣的筆甚至連本子都要一樣,就像雙胞胎,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可是這些你都還記得嗎?到了下個學期你還會不會和我買一樣的書包,一樣的文具盒,一樣的筆,一樣的本子,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呢?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由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變為互不相識的陌生人。也許是老天爺嫉妒我倆,故意讓我們分開,這樣也就罷了,那如果不是呢?

  也許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就算是和好了,也不可能成為一對無話不談的goodfriend了。但是,我永遠記得:曾經有一個女孩在我的生命中充當著一個很重要的過客。我和她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被老師批評還在下面偷偷的笑……

  人總要學着忘記,只有這樣才不會覺得很累……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