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偌大的操場上,雨毫不留情的下着。

  身邊的同學們開始亂了,以班為單位的初一初二唱歌比賽卻依然進行。站在台上的同級的一個班顯得有些散亂。我默默的想:幾個星期來的努力就因一場大雨而付諸東流嗎?然而我錯了,在初一的同學整齊的列隊和響亮的聲音中,我知道我錯了。

  回過頭,又是一翻鮮明的對比。這邊,散散亂亂,一堆又一堆,有傘的打傘,沒傘的蓋報紙,甚至有人耐不住先離開了。那邊,依然整齊的12列縱隊,端正的坐着。

  台上的熱情歌唱,台下的認真專註,彷彿那打在身上的雨點是不存在的。

  那種嚴守紀律!那種團結協作!那種熱情奔放!

  曾經,我們也擁有過。軍訓時,烈日下我們揮汗如雨,匯操上我們專心致志,奪冠時我們歡呼雀躍。開班會前,我們積極準備,練習到很晚才離開,因為怕黑,我們一路說笑,互相鼓勵。知識競賽中,參賽的選手互幫互助,又奪第一。

  曾經,我們也充滿活力,我們在走廊上追逐打鬧;在窗外“危險地帶”——一小塊空地上翻來覆去;趁老師不注意是翻過鐵欄,爬上天台;在雙杠上“自豪”地做着極危險的動作;夏天成群結隊地往辦公室跑??辦公室里有空調……

  只一年,是什麼改變了我們?也許當我們步入初二,學習就像一朵烏雲,如影相隨!壓住了我們的活力,澆滅了我們的熱情。我們不再有對課餘生活的期盼,對比賽的執卓,對勝利的追求!這是理由還是借口,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是明白,我們變了!

  現在如此,那未來呢?難道要我們以這樣的姿態走入初三,再以更沉悶的氣氛告別初中三年嗎?那個曾經讓我無限憧憬的生活,那份讓我嚮往的快樂與自由,就這麼早早地灰飛煙散了嗎?

  望着樓上的寧靜,預知着我們的未來!

  ……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