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儘力完美:每一次花開,都是夢想張開了朦朧的眼睛;每一次花落都是現實收攏了飛翔的翅膀。青春其實就是一次花開花落的過程,開也好,落也好,你無法改變。

  語言很美,很有韻味,這是我摘抄這句話的最初原因。後來才猛然發現,我與這句話的作者有着共同的感覺,儘力完美,這也許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想,但也只是儘力而已,每次犯了錯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有這麼多的不足,然後就用書本擋住自己濕漉漉的眼睛,獨自傷心……

  青春其實就是一次對錯交替的過程,對也好,錯也好,你無法改變,也無力做到最好。

  她是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在我的印象里她是個健康活潑開朗的女孩,而今一切都變了,她除了幾個很要好的朋友之外很少與人來往,不知道什麼原因,男生們喜歡拿她起鬨,有時甚至打起來,她說她不會在乎,但這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為什麼她要鬱鬱寡歡,為什麼她整天要裝成很兇的樣子,並且要一臉麻木,為什麼要在資料里寫這麼一句話?可是我作為她的朋友除了勸又能怎樣?那天她跟我聊說她要去做蛋糕師,這是她的夢,我想叫她先完成學業,但終究沒有說,畢竟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也是幸福。那麼她現在快樂了嗎?

  青春的我們早已學會不讓別人看見內心的傷。

  天威海綿:相信自己,所以我能。

  這是個和孩孓截然相反的人,他又矮又胖卻從不自卑,成績不理想去卻不會整天煩惱,傻傻的笑就是他最大的特點,但是我敢肯定,無憂無慮的他一定也在為夢想奮鬥着。就像我,為了夢作繭自縛,然後在那些壓抑的日子裡暗自鼓勵:“相信自己,破繭而出的日子不會遙遠。”這種內心的煎熬只有自己知道,而成功的滋味也只有自己能體會。

  夢想的路很長很艱難,難熬的時候請喊一聲:相信自己,所以我能。

  這是陪我走過一個春秋的集體,但是再怎麼傷心再怎麼不舍,天下始終沒有不散的宴席,你們夢魘的笑臉只能成為今天憂傷的想念。還記得分開的那一天,大家都沒有流淚,可是我知道誰又不是捧着一顆傷透的心,當笑着對彼此說“以後還是朋友”時,心已被絞得傷痕纍纍,痛得只好回過頭去掉眼淚。看着那間空無一人的教室似乎還有你們的痕迹,你們的身影在這裡徘徊,你們的笑在這裡回蕩,你們的淚在這裡閃爍……想起你們的一言一行只會傷我,請不要讓我哭。

  青春的我們真的要學會割捨青春的回憶。

  ……

  青春屬於我們,青春的心事也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