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青春是五彩繽紛的。

  可是,為什麼,我不覺得?

  我們是青春的世界里,青澀的果實,不幼稚,也不成熟。我們站在青春的枝頭,想張望外面的世界。可是,我看見的,為什麼只有社會裡的人際混亂,現實中的欺詐拐騙?

  考試的洪水涌過來,淹沒我們的自由。家長們的嚴厲、猜疑與干預,像沒有露水的夏天在太陽下暴晒,直到思想的皮膚開始潰爛。

  我們無法抵擋,現實中淹沒過來的無奈。我們只能站在青春的枝頭上,不斷張望,直到早熟,喪失所有純真的語言。

  活在家長與老師的視線里,我們不再是真實的我們。我們沒有自由,所以我們只能偽裝自己。

  我們對着成堆的作業,一直笑一直笑,直到腦海混亂,淚流滿面。我們偷偷地隱藏起自己的傷口,就像果實一樣,即使噴過了農藥,可傷口還是會藏在血肉之中。

  曾經我們那群純真快樂的孩子哪兒去了?剩下的,只是過早步入成熟世界的我們。

  我們不再純真,不再快樂,不再自由。都是過去。我們躲在現實的角落裡,一口一口地舔着回憶,直到隱藏的傷口再次原形畢露,開始潰爛。可是,我們已經痛得沒了感覺,沒有表情。

  在成人們的眼裡,青春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

  可是在我們的眼中,青春的世界,現實暗淡無光,考試暗無天日……

  我們的世界,暗無天日,這是真的。

  誰來祭奠,我們這死去的純真呢?

  面對現實,我們無奈。

  面對中國的應試教育,我們無能為力。

  面對失去的純真與快樂,我們已無力挽回。

  我們的世界,喪失所有的語言,丟失所有的純真與快樂,沒了色彩。

  世界里的事情總是不公平的,包括我們的無能為力。

  我們的世界。

  站在枝頭上張望的我們,仰望天空,終於無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