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眼淚的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眼淚的昨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眼淚的昨天,你是否還在這裡;沒有你的昨天,我是否還在傷心……

  ——題記

  是否能忘了你,這還是個謎。結局,我想還在慢慢譜寫。還沒想好怎樣遺忘昨天,而今天卻到了,還能忘了昨天的你嗎?或許我沒那耐心慢慢遺忘你,也或許我是在找個借口讓我不再痛,這可能就叫逃避吧!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變得好熟悉……讓我又想起了你,想起了痛是什麼感覺,沒有理由不忘了你,沒有理由讓自己這麼痛苦,這麼難熬。沒有眼淚的昨天,我是不是把你忘了,或許是我的心又想起了那以前的歡笑,現在只能用眼淚來看清我的心,到底在想什麼。

  有時不想知道沒有眼淚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因為我知道,只要我忘不了你,就會一直生活在痛苦、眼淚的世界里。閉上眼,靜靜地,感受以前的事。忘了你,可我辦不到……是不是我真的那麼叛逆,那麼煩惱,或許是因為沒有人懂我吧,受傷的活,就讓我來辦吧。

  一個人好累,沒有人安慰。沒有眼淚的昨天,你是否也在這裡,默默的看着,那以前的往事。沒有眼淚的昨天,或許是因為,我慶幸今天到了,昨天的你,還在我的記憶里。

  忘了吧,那不美的淚。我只想繼續靜靜的等……

  沒有眼淚的昨天,我在快樂嗎?

  黑龍江省大慶市第三十中學初三 張三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沒有眼淚的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眼淚的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