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走不完的一條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走不完的一條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沒有走不完的路,只有你不敢走的路。

  人有時候喜歡想當然,看見一條看起來似乎很長的路,便不走了,但是,當你真正去涉足時,會發現,不過如此,路並不長,只是你心中的路太長了!

  人生有時候也是一樣的,當你遇到挫折時,是不是也會想當然,會放棄,會認為自己無法戰勝它呢?正如廣告所說的:凡是無絕對。對,凡事無絕對,沒有那一條路走不完,也沒有那一個困難無法戰勝。

  當你失敗時,請你看看那些成功的偉人,看愛迪生,經歷了多少困難才發明出了電燈,電池,留聲機,看看萊特兄弟,經歷了多少次的試飛,多少次的努力,才發明了飛機,看看李時珍,中過多少毒,爬過多少山,走過多少路,問過多少人,才寫出了不朽的名作——本草綱目。

  所以,我們不能像困難低頭,跟何況我們現在的困難,哪比得上愛迪生他們那個時代的困難,我們現在有書,有電視,有電腦,只要輕輕的一按,答案就出來了,怎麼害怕困難?

  人生與其說像一個彈簧,不如說像一條馬路,長長的一條馬路,在經歷了路上的磨難后,最後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沒有走不完的一條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走不完的一條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