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年我們追逐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追逐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青春總是那麼美好,它會悄無聲息地靠近你,在你的人生里塗抹着色,留下永遠讓你忘不了的痕迹。我常常想,我的青春在哪兒,是藏在雲朵里,躲在草叢間,還是隱匿在鐘擺的搖晃中? 

  我和大多數同齡人一樣,我們活在青春里,我們享受着青春是優待,我們用時間和精力揮灑着肆無忌憚的青春。我們在父母庇護下度過了幼年,在師長的引導下走過了少年,我們似乎正“單槍匹馬”地闖着自己的“天下”。青春總是消逝得如此快,以至我們小憩了一會兒,它就已把我們甩在後面,我們只有用奔跑,才能跟上青春的步法。或許在我們埋頭苦幹時,猛地一發現,青春正站在遠方,向我們過去的那一刻青春告別。 

  “??!”那莊嚴的告別似一把鐵鎚砸醒了我們木訥的頭腦。我們驕傲地享受着青春,卻未察覺到它那微小的變化。那日異增添的一絲絲成熟取代曾經的稚氣,那漸漸增長的能力取代了手足無措的尷尬,這是青春的送給我們的禮物?還是……青春,你是在向我們告別嗎? 

  “拉着我的手。讓我陪你們一起走。”這是時間透露給我的訊息。親愛的你們,是否願意和時間一起走?我們用忙碌的學習生活麻痹自己,,使自己不要想到那告別的酸楚,卻不想時間已把我們帶入倒計時。哦,青春,我還記得我們呀呀學語時你教給我們的“一,二,三……”,卻不曾想到,你現在換向地逼着我們數着“……三,二,一。”你忍心把我們的記憶拋在那過去的青春里嗎?我們這群屬於青春的孩子卻捨不得你。你的無奈告訴我們,青春一去不復返,我曾天真地想,或許只有破解了愛因斯坦留給我們E=mc2,我們才有可能拾撿到那曾經的青春。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我們是向青春告別,還是向那昔日的朋友告別?時間嘀嗒嘀嗒在心中,青春搖曳搖曳在夢中,時間划落在指尖,惜別流露在心田,呵,我的青春,我們要把你牢牢拴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追逐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追逐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