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感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偶爾翻到了一張照片,那是我們穿着自己製作的T恤,馬尾辮,大家笑着,拿着一罐果汁在慶祝着什麼,是啊,那年我們的青春就是一張照片,能做的只是定格在那一瞬間,那年我們要走了,要奔向各自的世界,那一晚,微風習習,我們在馬路邊哭着笑着,最後再找不到話題,就這樣,一群人背靠背坐在馬路邊,等待着天明,等待着分離的那一刻,走的那一刻,誰都沒有說話“我數3、2、1我們就轉身走,誰都不可以回頭,誰回頭誰就輸了這個遊戲好不好?”“3、2、1”大家轉身,轉身的瞬間掉下的眼淚也只有自己看到,走了幾步,哭着回頭了,回頭的一刻,大家都哭着回頭了,這個遊戲,我們都輸了,這個遊戲,我做不到,如今在時光的蹉跎下,坐在階梯上看夕陽,在這我們曾肩並肩地聊着未來想着過去,如今只有我一人,一個聽音樂,一個人走路,一個人看那本青春小說。那一份愛,慢慢被沉澱着。一天,走在路上聽着耳機里的歌看着手中的小說,廣播站里的聲音卻讓我身形一振:“唐佳麗,我們回來了,以後我們一起聽音樂,一起看書,一起走路。”聲音如天籟,我卻蹲下身哭了。夕陽的光輝撒在我身上,突然有幾個人逆光站在我眼前,依舊是肩並肩,他們如宣誓般一個一個對我說“一起走路”“一起看書”“一起聽音樂。”我笑了,眼淚卻仍在,我起身跑過去摟着他們三個。“一起走路,一起看書,一起聽音樂。”階梯上回蕩着我們的誓言,一遍又一遍。

  初三:阿夏

您正在瀏覽: 青春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