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在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個時候在想什麼,說實話我們都不知道,只是會抵觸一些東西,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不願意去和父母溝通,因為在心裡總覺得他們不會理解我們的心理。這可能就是現在處於青春期的我們吧。我們開始叛逆,開始學會自己去做選擇,因為在我們自己看來,我們長大了,我們不再會需要父母的意見了。但是每次結果出來的時候,我們都知道明明是我們自己錯了,可卻不願意相信這是真的,不願意接受這一切,這就是現在的我們心裡所想的,我們現在總想着去逃離現實,去自己的夢境中作那美美的白日夢。

  現在,我們總覺得父母不理解我們,總認為是我們對他們錯,可是請你冷靜下來好好想想,難道不覺得是我們的錯嗎,也許現在的我們沒法理解他們,當我們長大的時候也做為人父母時,就會理解吧,趁着我們現在,好好的搏一把吧,不為別的,就算為了以後自己和父母有一個好的生活吧,現在的我們是該回報他們倆,其實我們知道他們要求並不高,僅僅是一份滿意的答卷,僅僅是一張耀眼的獎狀。這也許就是我們現在作為報答的禮物吧。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奮鬥、拼搏,為了那一張張的鈔票,父母們流了多少汗水,為了我們能吃的更好,他們在炎炎烈日里去工作,在寒冬的狂風中去掙錢,他們這樣不就是因為我們嗎,可是,仔細想想,我們給的回報又是什麼呢,是一份份不及格的答卷,一次次在家長會上抬不起頭的家長,因為我們,讓他們顏面盡失,醒醒吧,我們要回頭,要扭轉這一切。相信自己,我們能行,我們會讓他們在家長會上驕傲,我們會拿回來一份滿意的答卷。我們會成功

  初三:穎兒60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