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校園軼事——軍訓之少林寺教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校園軼事——軍訓之少林寺教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校園軼事——軍訓之少林寺教官 標籤:曾經的校園作文 少林寺作文 嵩山少林寺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簡介:先和大家說明下,我寫的這個不是小說,而是我的回憶錄,是初一到初二的回憶。這一篇只去開始——也就是進入中學的開始,寫完這個后我還寫些校園的生活,我的經歷十分的豐富,例如:校園中的好學生與壞學生之間的鬥爭,初到陌生城市發生的糾紛,男女同學之間的友誼,與老師間的趣事等等。我以後會每兩天更新一章。 
正文: 

  題記——年少青春,生活多姿多彩。 

  終於上中學了,許多位快樂活潑的青春男女生走到一起,組成了一個“快樂天堂”,於是,這裡便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 

  少林寺教官 

  哨聲響了,今天是第一天軍訓,儘管我們還有一肚子的話要說,但是誰也不敢與“高大”、“威猛”、“剛毅”傳說中的教官對抗,紛紛屁顛屁顛地跑到指定地點,一頭灰土,如同綠頭蒼蠅似的,不一會兒,便集合完畢。 

  緊接着,一名身材約摸不過一米七個頭,外形似乎弱不禁風,更嚴重的是,他的頭髮似戈壁灘上的白楊樹,在那“孤苦伶仃”的頭髮後面,就是怎麼也不遮不住那對難看的招風耳,更可惡的是,那凹陷的臉中間生着兩片厚厚的嘴唇,不論怎麼看,留給人的印象總是失調、崎嶇、平庸、甚至粗魯! 

  看着這樣的教官,一些女生的“偶像夢”要是徹底決裂了,頓時間,台下一片嘩然,議論聲不斷,一些男生則是高興得大笑。 

  只見教官健步跨上講台,突然,男女生們驚奇地屏住了呼吸之間前面的小個子那對濃似灌木叢的眉毛下面,一對灰色的眼睛射出一道黑豹似的目光,大概是這道眼光“氣挫群雄”,一霎那,台下鴉雀無聲。 
 他撇撇嘴,抄起話筒說道:“大家好,我叫教官,你們可以叫我做教官。”不知道是他幽默還是其他原因,引得台下一片笑聲,只見教官眼珠一橫,臉一沉,接著說道:“我十分討厭打斷我說話的人,那樣後果很嚴重的。”“哈哈!”又是一片笑聲,不知人群中誰冒出一句“後果是什麼呀?我很好奇。”又見教官嘴角揚起四十五度,隨手拿起一瓶密封的可樂,兩指一掐,只聽到一聲巨響,瓶蓋就已經飛出幾米高,而可樂也出來了大半。 

  全體目瞪口呆,緊接着又見教官一路小跑到操場的旁邊的大榕樹邊,隨意就打上了幾拳,從遠處就可以看出那道拳痕與乳白色的樹汁,隨後教官又跑到我們的面前打了一套“詠春拳。” 
 “哇!教官你帥呆了。”“酷斃了。”一些女生沾沾自喜。 

  教官喏喏點頭,挺直腰板說道“我就是你們所聞的少林寺教官!” 

  “哇!”當知道教官曾經是少林寺出身,有是一片歡呼。 

  (本章完,第二篇本人已經寫好稿子了,現在在輸入電腦。軍訓中的男女們又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等等。下篇:軍訓中的教官、男生、女生)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校園軼事——軍訓之少林寺教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校園軼事——軍訓之少林寺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