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綻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綻放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人生是一幅絢麗多彩的油畫,那麼,青春必是五彩斑斕的顏料;如果說人生是一場充滿激情的足球賽,那麼,青春必是選手活力四射的來源;如果說人生是一首令人魂牽夢繞的音樂,那麼,青春必是傾注情感的心靈……

  青春啊!你猶如那火紅的太陽般璀璨,令我陶醉在其中;你猶如那清晨的山間景色般靈秀,令我如痴如醉;你猶如那清涼可口的山泉般銘心,讓我精神抖擻……

  因為有了你,在生命的懸崖前,我不曾退縮過;因為有了你,在墜入深淵時,我始終都有掙扎向上的勇氣與力量;因為有了你,珠穆琅瑪峰上才會出現我的足跡;因為有了你,在陰暗的道路上行走我都不會感到絲毫的害怕,心頭總暖暖的……

  如果沒有你,嫦娥奔月的傳說就仍是一個神話,一個令人嚮往的的神話;如果沒有你,人類就會仍在原始社會那徘徊,如今的幸福生活也將不復存在;如果沒有你,那鋒利的刀箭也就只不過是一支支銹鈍的廢鐵……

  所以,請不要責怪自己的輕狂與偉略,要知道,那是你幼時最閃亮的胎記;不要對自己有時的無能而產生自卑,要知道,一朵牡丹與茉莉,國色天香與暗香浮動自是不同的境界;不要抱怨自己的默默無聞,要知道,平凡與偉大隻不過是一瞬,而我們應當去追求永恆;不要因月缺月圓而心存悲傷,要知道,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世間的悲歡離合是必然的,我們應該以正確的心態去對待它們;不要動不動就哭訴自己很迷茫,要知道,你的存在本就是一個神話,那何不再創造另一個神話呢?但切記,不要放縱自己的慾望,那猶如在茫茫大海中突遇龍捲風,隨時都有被吸進去的危險;不要故意讓冷漠依附在你的身上,那猶如在黃昏的街上行走,不知不覺就會被黑暗所吞噬……

  綻放吧!我的青春。燃燒吧!我的熱情。在青春的舞台里,一切都由我們自己做主。讓我們用沸騰的血液來跳這支屬於我們自己的舞,用那激情的舞步來裝飾這個舞台;用那怡人的音樂、迷人的舞姿來演繹我們年輕時的花式;用那旺盛的精力與對完美的執着來踏亮這腳下的光環,讓它閃耀的綻放着自己的光芒;用那聰明才智與不懈努力,把一切挫敗臣服於腳下……

  沒有腐朽,沒有倒退,你的眼光如嬰孩般明亮,如世界般充滿色彩。你的記憶也將如宇宙般永恆。所以,請看清這一切,請記住這一刻,它是獨一無二的。請認真的感受吧!你體內的血液正在熱情的燃燒。別在壓抑自己了,讓你的生命煥發迷人的光彩,直教那日月黯然!

您正在瀏覽: 青春綻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