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曾經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曾經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風從窗外擠進來,吹到我的臉上,我回頭望着你們,心中不禁感到一陣涼意,於是我趴在桌子上一個人獨自悲傷。

  曾經,我們一起奔跑在曠野上,一起歌唱在湖邊,一起幻想在柳樹下……無論有多麼滄桑,我們都攜手並肩走過;無論有多麼艱難,我們都同甘共苦渡過;無論有多麼困苦,我們都不會放棄。那麼多的困難我們都克服了,可唯獨為什麼有這一次,我們沒有克服,而且還說了一句“井水不犯河水”,我不明白,你們為什麼要那麼執着,都快一年了,還死心踏地不肯言和。我也真不是個東西,朋友鬧僵這麼久,我竟不能與他們兩個和好,悲哀啊!

  記得上次運動會,你們都為我加油,可現在我卻一個人坐在草坪上,我心裡涼啊,到了這個地步,我還能做些什麼,說些什麼呢?記得那次有一個抽考考試,我是被老師選中的一個,到考場之前,你們都鼓勵我:“考好點啊,別丟我們臉,”“考得好我買糖給你吃,”類似的話說了一大堆,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結果,我沒有通過初賽,你們又來安慰我,又說了什麼“沒事沒事,別傷心,”“別哭兄弟,我買糖給你吃,哈……”之類的話,還模仿小瀋陽的語調。我本來就不太在意,被你們這麼一安慰,我半天說不出話來,在那兒悶笑了半天。而現在,不管是我贏了還是輸了,你們都是什麼也不說,而我也再沒有聽到過你們的鼓勵和安慰,只有我的一聲聲哀嘆。

  我們都是一個人走在人生的道路上,默默的,彼此不聞不問,形同陌路。只是,很懷念曾經的日子,苦也作甜,痛也會笑。永遠忘不掉,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多麼酸,又是多麼甜……

  信陽市光山縣白雀一中初三:李浩

您正在瀏覽: 懷念曾經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曾經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