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自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是神奇而又近在咫尺的,還記得每天清晨,吵得你睡不着的鳥兒嗎?還記得老家院子里的參天古樹嗎?還記得腳下纖細的青草嗎?……他們都是自然界的一員,讓我們一起走進自然,感受自然吧。

  小區里有許多大樹,於是我也就有了許多新鄰居—鳥兒。它們辛勤的工作,在樹上安家,原以為這些鳥兒安好家後會休息上幾天,沒想到第二天清晨,它們就賣弄起自己的歌喉,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唱個不停,是想喚醒還在夢中的人們,讓他們欣賞自己忙了一天建好的屋嗎?這些鳥兒每天都辛勤的工作,找來蟲子喂自己的孩子,每天都賣弄自己的歌喉。我的鄰居們呀,你們不累嗎?

  我的鄰居們呀,你們的歌謠雖然都是一樣的,但卻百聽不厭,那歌飽含了你們愉快的心情,你們是自然界最好的歌唱家。

  我對在爺爺家的童年生活已記不太清了,但只有一樣東西刻在腦海中,揮之不去,爺爺告訴我那棵樹在他小時候就有了,曾經還有人出高價想買下它,但爺爺還是沒有狠心賣掉它,爺爺說,一棵樹長這麼大挺不容易的,就這樣賣掉怪可惜的。我還記得小時候,爬上樹向遠處遠眺的情景,春天的田野里一片綠,一陣風吹來,田野里綠浪舞動,像無數青澀的少女在田間舞動,美輪美奐,真想永遠停留在那一刻。黃昏時,爬上大樹看日落,夕陽的光輝照在大樹上,大樹像披了一身金色的衣服,樹葉隨風舞動,就先一個健壯的青年,美極了。

  我的大樹啊,您還好嗎?無論過多少年,你依然挺拔在哪裡,你是自然界最美的模特。

  走到哪兒,低下頭一看,總能看到綠草,他們是那麼的柔弱,輕輕地向它們吹一口氣,那些草兒就能扭上半天。我最喜歡剛冒出嫩芽的草兒,它們看上去是那麼的嫩綠,柔弱,讓人都不忍心去碰它,害怕一碰就“碎”了。但草兒的生命力是很頑強的,有一句詩說“野火吹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喜歡的草兒啊,你雖然柔弱但時刻顯示出你的頑強,你是自然界的頑強者。

  自然離我們並不遙遠,它就在我們身邊,現在關掉電視,拿下耳機,親身去走進自然吧。

  走進自然,感受自然,做一個自然人。

  初三:我愛文

您正在瀏覽: 走進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