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葉子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 葉子涵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創一(14)班

  葉子涵

  愛

  我們都說愛有兩種,一種是打罵的愛,另一種是關心、呵護的愛。讓我說一說爸爸對我的愛。

  有一次,我考了80分,我覺得自己沒考好,便在一旁生悶氣。爸爸見了,便過來安慰我說:“你不用泄氣,我小時候考80分都不容易了。” 

  聽了爸爸的話,我的悶氣消了一大半。於是我又去寫作業了。那次考試過後的考試我考了100分,我回家給爸爸看,爸爸說:“不錯,有進步。”

  還有一次,我去伯伯家玩,結果有我最愛吃的土豆和雞,我就拚命的往碗里夾。爸爸見了,對我說:“你碗里還有呢!放下,吃完了再夾。”

  我聽后就沒食慾了,然後就去找電腦消磨時間了。回到家后,爸爸對我說:“我當著別人的面說你是因為想讓你記住這個教訓,以後不要把自己喜歡的菜往自己碗里夾,這樣別人就吃不到了。”

  這就是爸爸對我的愛,時而呵護時而嚴厲,我愛我的爸爸!

  教師點評:

  子涵,文章首尾呼應,應用具體事例寫出了爸爸的愛,語言生動,動作描寫準確,表揚!

  2.22

您正在瀏覽: 愛 葉子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 葉子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