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欣賞那顆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欣賞那顆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欣賞那個球,欣賞那個球的美麗,欣賞那個球的包容,以及欣賞那個球的無比頑強。

  那個球是目前發現存在的,唯一一個具有生命的星球體,她像是一位母親,精心呵護着她身上這幾十億個小生命。儘管她的大兒子——人類,無情的玩弄着她那年老的身軀,她卻沒有生氣,一次又一次的包容人類所對她做的種種行為,她就是孕育我們生命的“母親”——地球。

  我最欣賞那顆球,欣賞她的藍色。

  抬頭仰望着天空,一望無際的藍,望着這無邊的藍,使我感到輕鬆既充滿活力。小鳥在這藍中自由飛翔,歡快歌唱;我們在這藍下奮發向上,揮灑汗水。當那時累了,就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彷彿離天空很近,觸手可及。開始嚮往自由的天空,人們發明了飛機,發明的火箭......發明了一切能飛的東西,好像不僅是為了方便,為了探索,還有一份是那對藍天的憧憬。

  我欣賞那顆球,欣賞她的綠色。

  地球的鬼斧神工,創造了很多的自然風光,無數的山峰小丘,大片蔥鬱的森林......無不以綠色為基調。可以說,綠色——構成了這個世界。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路的兩旁種滿了大樹小樹,一路上綠色都在與我同行。剛準備跨進校園大門時,大門邊邊的牆縫裡那顆沒有人會注意的小草,卻立即引起了我的注意。它是那樣頑強,從牆縫裡鑽了出來,它那嫩綠嬌小的外表就像是地球秀麗的頭髮,遇到狂風暴雨就會顯得更加清秀靚麗,就更是頑強不倒,勃勃生機。

  我最欣賞那個球,欣賞她的一切。可現在地球,因為大氣的污染,河流的污染,環境的破壞......已不再顯得那麼藍,那麼綠。

  所以,我們應該保護她·,愛護她,讓她恢復以前的“藍”和“綠”。

  ——致我親愛的地球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欣賞那顆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欣賞那顆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