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欣賞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記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失去了記憶的人,就好像失去了身體上的一部分一樣,就算身體上不受傷害,但是身心上會受到永恆的折磨,如果你沒有失去記憶,便要珍惜它們,它們可以讓你重溫過去的酸甜苦辣。 

  某個時間,我會去欣賞記憶。快樂的記憶,會使我突然失笑,知道過去的我是多麼的開心,有的時候犯了一些低級的錯誤,又感到自己是多麼的幼稚,記得又一次上QQ的時候,明明說自己已經成年了,可是不知道怎麼的說出了自己正在上小學,不用說,後面被聊天的對象揭發了,呵呵......,悲傷的記憶,發生在小學畢業的時候,終於感覺到了酸的真正滋味,看到了畢業照,那張小小的照片喚起了埋藏了兩年記憶,那時候,因為怕面對許許多多同齡人面孔,所以不太想畢業,甚至還想把整個六年級原封不動的升級為中學生,幻想終會破滅,不切實際的東西不會發生的,整整哭了兩個多小時的我,不能挽回什麼,最基本的時間不能挽回吧,悲傷過去了,換回來的是甜,因為我終於與新班級融為一體了。 

  我希望記憶已融入了大腦,便不希望它失去,我不喜歡失去的感覺,我希望我時時刻刻都可以欣賞記憶,懷念過去,重溫過去的形形色色,酸甜苦辣,喜歡記憶的人們,像我那樣,在休閑是,希望你們可以欣賞記憶。

您正在瀏覽: 欣賞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