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影響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影響了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似蓓蕾綻放,這朵花植根於心靈的樂觀與堅強,儘管經歷了風雨和坎坷,依然閃爍着信念之光。在順境中,微笑是對成功的嘉獎;在逆境中,微笑是對創傷的理療。用微笑武裝自己,擊退所有的不如意。微笑,改變我一生。 

  (一) 

  燭照深山,懸崖小學的支教夫妻李桂林、陸建芬夫婦,微笑着面對貧困山區里的孩子,在最寂寞的懸崖邊拉起孩子們求學的小手。陸建芬夫婦微笑面對困境,面對一切的不順,紮根18年,這十八年的清貧、堅守和操勞,沉澱為精神的沃土,讓希望發芽! 

  李桂林、陸建芬的微笑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他們的堅強與毅力將不斷地影響着我,鼓勵我向前行進。 

  (二) 

  微笑的吉吉用愛和夢想把溫暖點燃,手裡拿着高尚的火炬,在高山上艱難地走着。你沒有退縮,微笑着克服高山上的所有困難,把最純潔的奧林匹克聖火送到最神聖的人類之巔,完成了中華民族的百年期盼。 

  吉吉的微笑,是全中國人的微笑,它將永遠留在每個人的心中,吉吉的微笑,將永遠影響我的一生。 

  (三) 

  奧運火炬傳遞在進行。當火炬在法國巴黎傳遞時,藏獨分子企圖從金晶的手中搶走火炬。坐在輪椅上的金晶面對着毆打和威脅,她豪不畏懼,以柔弱之軀擋住了藏獨分子,金晶用美麗的微笑打敗了邪惡,傳遞着力量! 

  金晶的微笑讓全世界讀懂了奧運的神聖和中國人的驕傲,她的微笑無疑留在了我心中。她的精神將催我奮進,克服困難。 

  陸建芬夫婦的笑、吉吉的笑、金晶的笑,已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腦海里。是的,生活中的溫暖與美好,也只因為一個甜蜜的微笑而被升華完善,而已枯竭了的嚮往在一瞬間被重新滋潤。微笑,開心的微笑,將影響我一生。 

  指導老師:龔春來

您正在瀏覽: 微笑,影響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影響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