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溝通從愛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從愛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溝通從愛開始,愛從心而來。

  ——題記

  又是盛夏,我靜靜的坐在窗台上,看着滿天的星星對我眨眼睛。

  閉上眼,老把老媽出現在眼前;張開眼,還是滿天的星星……

  手機響了,老爸的短信:乖乖,睡了嗎?

  回復:還沒,在看星星,今晚的星星特多。

  媽媽:很晚了,快睡吧!不然明天會起不來的。12點多了,趕緊睡吧啊。

  回復:知道了,媽,火車開到哪了?

  媽媽:瀋陽,寶貝睡吧啊。

  回復:知道了,晚安!

  我沒有睡,我知道即使躺下也睡不着。眼淚又一次劃過臉頰,這該死的眼淚,說過多少次,爸媽離開時不可以掉眼淚,免得他們擔心,可是還是哭了。

  手機又響了,看着屏顯上那兩個熟悉的字眼,我的拇指不聽話的按下通話鍵。“喂爸爸,有事嗎?”“還在看星星嗎?”“嗯。”“今晚的先星星好多啊!”“嗯。”“老爸和你一起看好嗎?”“爸爸,別待時間太長,火車連接處有風。”“我女兒就是細心,這都聽得到。”“還不是和您一樣。對了,媽媽呢?”“剛剛補到卧鋪,睡下了。”“哦。”“今晚的星星好多好漂亮呀!”“嗯!

  因為每一顆行星都代表着一個人。”“那我女兒一定是最漂亮的那顆!”“那您一定就是掛滿星星的天空咯!”“哈哈哈……”

  ……

  “晨,擦乾眼淚,記住,爸爸愛你”

  爸爸在女兒面前的笑聲永遠都是爽朗的,女兒也應該是。爸爸,我會記住的,一定會,因為我也愛您!

  後記:

  溝通因為有愛,愛自心靈而來。
 

您正在瀏覽: 溝通從愛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從愛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