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希望

  想來應是春日,青草如春輝般向天邊蔓延開去。那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獨自蘇醒。

  啊!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是什麼?把我的身軀牢牢禁錮?寂寞像一首無情的歌,無孔不入,直擊我幼小的心靈,此刻,萬籟俱靜。

  然而,一想到破茁時那壯麗的狀態,我便不再埋怨。是的,我是一隻蝶,我堅信自己有一雙絢麗多彩的翅膀,可以穿花越林,可以在遼闊天際刻上我永恆的舞姿!

  我似乎已經迫不及待了,“風啊,來得更猛一些吧,讓我用優美的舞蹈為世界呈上一片光輝!”我的心早已熱血奔騰!

  落寞

  清晨,東方剛剛破曉,一束亮光砸在我稚嫩的身軀上,讓我激動不已。是的,告別了黑夜,我迎來了黎明,我堅信,那是一個無限美好的清晨。

  於是,我踏着溫暖的陽光,以我婀娜的身影穿越在薄霧初散的花叢中,得意地享受着自然的恩賜,直到一朵紫茉莉鄙夷地說:“哎,怎麼是只蛾?”

  “什麼?!我是一隻蛾?”我揉開惺忪的睡眼,那足以令人窒息的醜陋的翅膀在陽光下是那樣可憐!於是,我瘋了!

  飛舞

  我無力地落在一根枯枝上,獃獃地望着這不屬於我的花叢,看着那些驕貴的彩蝶風一樣地狂歡,我的心中充滿了哀傷。

  突然,似乎是偶然,一片枯黃的落葉掉在我身旁,它說:“孩子,不要羨慕別人的光輝,你不也有一雙可以飛翔的翅膀嗎?”啊!是的,我也有一雙勁翅,我不也渴望飛舞嗎?於是,我避過所有鄙視的目光,鼓動雙翅,儘力向那烈日飛去,我要與彩蝶一起飛翔!

  誰說晦暗的日子裡沒有歌唱?縱然無力面對現實的凄美,我也要用平凡去譜寫生命的絕唱!

您正在瀏覽: 飛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