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與你別了許久了,一下子把你從人海里找出,真是讓我不知該怎麼面對你。

  那些年歲,那些光陰,都讓我無法回憶,有些時候都感覺有些陌生,冰冷冷的,卻無辦法在讓它恢復從前的熱量了。也許太奇怪,在我的生涯中,一直都沒有把你看懂,那又誰叫你來到我的心靈里做客呢!彷彿是我邀請你似的,弄的我們都太僵硬了些,心意也漸涼了。

  只要是你去過的地方,我都知道,因為你就藏在我的腦海里,時不時的晃動一下,那一絲感覺都十分準確的發送到了的感覺之中,所以,你也不必在對我有什麼隱瞞和過分的要求了。當然,你的想法我也是曉得的,無非就是想毀滅一些可值得回憶的事物,無論是怎樣的悲涼,還是怎樣明了,我都覺得太晚了,實在沒有一點含義了,你的足跡,我看的是一清二楚,請你也不要在繼續躲藏!

  當我找不到你的時候,或許是我的錯誤,或許是你的思想太頑固,無法與我正面交談!我太理解了,不,應該說是太敏感了吧!我這人從不輕易的相信任何人對我的看法,只是覺得你太不同尋常罷了,自然,你也不要在我面前感到有一絲的驕傲和自豪,無用,無用也。

  請你真實一些,把你的那套思維傳遞給我,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在對我有哪些不滿,我想我有權利知道吧,雖然你不出來,但我也會等待,我在也不能容你在我的世界里亂搞亂來,不僅我承受不起,而且還有太多的人等着我做事,如果在這個時節里出現任何以外,那是時空也改變不了的,你說呢!

  朋友,請你歸來吧,你是屬於我的,我的靈魂和我的思維都是隨着你走的,儘管你想摧毀我,但也沒有必要在從我這裡帶走任何事物,在我意之下,你應該是溫柔、善良,讓人通俗易懂的人,怎麼會說走就走?難道你也想做出“人走茶涼”的事,就算我流在多的累也沒用了是嗎?望你能保全我的一切,不要在扼殺我的時光和夢想,讓我從黑暗走出來,準確的說是逃出來。

  你看那,那人也在追尋他的足跡,那世界也想從自身找出點寶藏來,那鳥兒、那花兒、那狗兒…多麼的真實啊,難道你還不出現?也好呀,你好好的思考吧,我等待着你的迴音,我的“她”

  我在追尋着你的足跡,好象,你的腳有長了一寸似的,下回買鞋子,應該大一號了。

您正在瀏覽: 追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