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光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時間有限得很,而且買的全是單程票。面對着五彩斑斕的生活,千萬別忽略了時間的流失!

  童年

  那些依稀可辨的事彷彿就發生在昨天,從我第一次背起我的小書包,第一次蹋入我的小學校們,第一次自己獨立完成自己的作業,第一次蹬上領獎台。太多的第一次,回憶起來彷彿就發生在昨天。

  然而,現在的我已不再是那個穿梭在遊樂場里的孩童,我所要面對的是一個不可預測的社會,形形色色的人,大大小小的誘惑,這使我發現,許多東西都早已進入我那無知的心靈,我在一天一天的長大。雖然我的童年就像夏夜璀璨的星空,一閃一閃,彷彿是永不熄滅的燈,但是,童年,我還是得與你告別,因為時間的流逝使我無法挽留你。只能把回憶放在心底。

  成長

  你知道長大意味着什麼嗎?長大意味着要面對更大的壓力,長大意味着要肩負起更大的責任,也意味着你在前進!這令我想起兒時那異想天開的想法,曾經,我是這樣問媽媽的;“媽媽,是不是只要不走路,你就會永遠這麼漂亮,不會變得和奶奶一樣?”。但現在我知道了,我錯了,媽媽的臉一天一天的變得蒼老,然而時間,這一模糊的名詞,如果說它也是人,那我只能這麼說;“誰也無法描繪出他的面目,但世界上處處都能聽到他的腳步。當旭日驅散夜的殘幕時,當夕陽被朦朧的地平線吞噬時,他不慌不忙地走着,光明和黑暗都無法改變他前進的節奏。當蓓蕾在春風中綻開濕潤的花瓣時,當嬰兒在產房裡以響亮的哭聲向人世報到時,他悄無聲息地走着,歡笑不能挽留他的腳步。當枯黃的樹葉在寒風中飄飄墜落時,當垂危的老人以留戀的目光掃視周圍的天地時,他還是沉着地走着,嘆息也不能使他停步。”

  時間,有時,他如離弦的箭,但有時,他又走得那麼輕巧,使你無法感覺到他在你的身邊溜過。時間,殘酷和美好的詮釋者。

您正在瀏覽: 光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