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晨光新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光新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晨光新雨 標籤:晨光作文

  朦朧中,我聽見了窗外的雨聲,清脆的鳴叫把我拉出夢幻,我欣然走至陽台。此時,正是黎明前的黑夜。

  銀線從天空中穿梭而下。密密麻麻地織出一幅畫。往日那凜冽的寒風變得悄無聲息,柔和的它成為了入畫的一景,搖晃着深綠的樹梢。而我,卻無法看見大師筆下的這幅畫作。黑夜蒙住了我的雙眼,也蒙住了我的心眼,只有幾聲啼囀告訴我它的華美。

  佇立在黑暗中,我無時無刻都感受到恐懼,如同一個棄嬰被扔進昏暗的濕巷子里。黑色的光線交織成一雙無形的大手,將我死死壓住。我看到了:那些傷痛的心,那些緊繃的神經,那些絕望的眼睛。此時,世界彷彿被一團又一團的黑暗籠罩,那些生靈在掙扎,在扭曲,在期盼着希望的重新升起,將一切黑暗驅逐,不再有痛苦,不再有壓迫,不再有戰爭,不再……

  也許是寒風吧,把我拉出了幻想世界。此時已有八點了,天空依然那麼黑暗。可能是下雨的緣故吧。我轉身回房,卻依稀看見一絲光亮,我轉過頭,遠遠望見天邊已泛起魚肚白,模糊的太陽的影子從地球的那一頭躥出來。細雨滋潤了萬物,晨光照亮了大地。黑暗已被驅逐,生靈們又迎來了一個嶄新的希望。我們在希望下播種希望,明年的此時我們將會收穫更多。

  黎明笑向著含慍的殘宵,

  金鱗浮上了東方的天梢;

  看晨光驅走了片片黑暗,

  像一群醉漢向四處狼奔。

您正在瀏覽: 晨光新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光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