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辛勤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的愛如水般柔潤,如火花般燦爛,如太陽般強烈,如棉般的軟。——題記 

  因為父親成年在外面工作,所以母親只有獨自一人擔當去了整個家庭的責任,在小的時候那時我才五歲和一個比我小兩歲的弟弟每天看着母親每天早早的出門去田地里幹活,每天早上天還沒亮母親就早早的起來給我做早餐,然後自己都沒有吃,叫我醒來時好好照顧弟弟然後就走了。 

  母親每天出去外面工作時,每天都會忙的滿身是汗。但是母親都是為了我們,母親為了我們而辛苦的工作,日復一日母親的皺紋又多了好多,手上都磨出了好多繭,看得我們的心疼,但是每當我想幫助母親時,母親卻說我小幫不了什麼忙。日復一日母親也變得憔悴了好多,但是母親還是那麼的仁慈。 

  漸漸地我長大啦,我終於明白了母親的辛苦,但是每當我想找借口幫助她時,她總是說我小幫不了她什麼,每當我說我想放棄我的學業為她減低點壓力時,母親說沒什麼只要你好好的學習,考得好的成績這就是對她最好的報答啦。 

  母親不管遇到什麼事都獨自一個人挺着,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願意告訴我就是因為怕我擔心而影響我的學習,但是每當看見母親不高興時,我總會遠遠地躲着她因為她不讓我問也不讓我知道。母親的淚就像春天的雨露,為我們這些小草而流,母親心裡只想我們快快樂樂的成長,不想讓我們受到一點傷害,這就是母親最大的心愿。 

  春天的時候母親就像春天的雨露,讓我茁壯成長。夏天的時候母親就像一把雨傘為我遮風擋雨,秋天的時候母親就像身上的衣服包裹着我。冬天的時候母親又像燃燒着蠟燭,溫暖着我。點點滴滴的關愛,使我開心的成長。 

  為了母親不再勞累,我要認真的學習,將來讓母親過上幸福的日子,不再讓母親感到勞累,不再讓她受一點苦。祝願天下的母親長命百歲,健康長壽。也祝天下的子女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