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等候 標籤:等候作文

  “轟轟……”窗外的雷聲震耳欲聾,天空不知怎的變成了黑臉,風也來湊熱鬧,把窗戶吹得“呼呼”響。我雖然人坐在教室里,可心不知已飛到哪裡了。看來馬上就要下一場大雨,也不知爸爸會不會來接我?

  “嘩嘩”外面下雨了,看樣子不太小。我有點坐立不安了,老師講的東西我一點也聽不進去,要是再不下課,那雨就更大了……“叮鈴……”,謝天謝地,我趕緊收拾書包,飛快地跑下樓,可剛準備邁出校門口,我又怯步了:爸爸果然沒來,要是再不來,我就要成“落湯雞”了!眼看着其它同學被父母接走,我也咬咬牙,想衝進這“天然淋浴”。

  突然,一陣熟悉的大嗓門傳入我的耳邊:“孩子,我來了!”我驚喜地一看,爸爸,是爸爸!我連忙迎上去,卻愣住了,爸爸雖穿了雨衣,但渾身全濕了,像從水裡撈出來似的,褲角上沾滿了泥沙,鞋子也分辨不出什麼顏色了。爸爸的幾縷頭髮都粘在額頭上,爸一定等了很長時間,可想而知,爸爸淋了多少雨,而這一切都只為了我??一個小毛孩!

  爸爸把臉上的雨水抹了抹,又習慣性地把頭髮撥向耳後,抱歉地對我一笑:“等急了吧,來,上車吧!”我上了車,眼睛濕潤了。爸爸,不應該是你向我道歉,而應該是我,這個常惹您生氣的不懂事的孩子向你道歉!這時,我又發現爸爸的身體有些搖晃,是啊,爸爸是可為我頂着大雨……我的眼淚和着雨水往下流……

  愛就是等候,愛就是爸爸在風雨中的等候!

  雨漸漸停了下來,我衷心地祈禱,願爸爸身體永遠健康!

您正在瀏覽: 等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