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一,我將這樣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我將這樣走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我將這樣走過。 

  初一3班

  劉立俊(小薰) 

  捧着一本同學錄,告別了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學校園。帶着美好的回憶,純真的友情,跨入了人生的新階梯—初中。 

  校園裡,瀰漫著花香和柳樹的清香。踏在學校的小路上,心理往往有些懷念。朋友,友情,還會存在嗎?帶着最大的疑問,來到了我將要生活3年的新班級,新集體。坐在位子上,眼神望了下四周,沒有看見原來好朋友的身影,心裡難免有些失落。一向最看重朋友的我,將要在這個班級迎接新的友情。這就意味着,我要尋找新的友誼。 

  我是個不甘寂寞的女孩,我愛笑,我總有笑不完的笑,樂不完得樂。孤獨離我很遠很遠,歡樂離我很近很近。我滿目滿心都是夏季燦爛的陽光。就是因為我的這種性格,讓我在小學的六年裡與朋友相處融洽。身邊也有很多的朋友。漸漸地,我把朋友放在最高位,視友誼為純凈之水。水不醉人,而這杯友誼之水卻使我們醉意盎然,心滿意足。沒有虛榮與自私。只有純潔的友誼。然而,這心真的就只是回憶而已。 

  上了中學后,覺得真的很累很累,感覺每天就像是在戰場上一樣,每一天都很累。更何況初中的友誼了呢?每個人都是勾心鬥角。那杯純凈之水,早已變了質。剛剛上中學的那些朋友,經過了一年的考驗后,也是一樣,原形畢露。 

  朋友難得,朋友可貴。真正的朋友是經得住時間的考驗的。“三年的寂寞”這句換我終於懂了,也許我懂得很慢,也許我是我們班裡最後一個懂得的,不管怎麼說,我現在已經嘗到了當中苦澀的滋味,但是三年後的今天,我會在我最喜歡的高中里嗎?初一的生活已經接近了尾聲,真正的朋友這幾個字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所以,初一的結尾,就用一個好成績來畫上那個圓滿的句號吧!真心朋友這個詞,也就永遠留給小學的她吧!! 

  而我對於朋友一次的了解,也會依然沉浸在記憶的海洋里,永不變更!!!!

您正在瀏覽: 初一,我將這樣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我將這樣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