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孤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孤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孤獨是一首無字的歌,是苦難和辛酸融合的港灣。走過昨天又看今朝,終於發現,自己將孤獨的白帆搖向了那遙遠的天邊。

  那個知了還未奏響黎明之歌的清晨,他走了,從此,我那青蘋果樹上掛滿了不落的星辰,流淌的河邊消失了歡快的歌謠,再也沒有人為我阻擋冰涼的寒霜,再也沒有人替我撩開霧海般的陰霾,我永遠失去了燦爛的陽光,北極的雪花飄落在我的臉上,我隱隱地感覺到,我已經拉開了孤獨的序幕。

  孤獨,他冷得像千年寒鐵,猶如秋風肅殺了一切。眼睜睜看着我叫“阿姨”的妖冶女人無情地奪走了我最後的父愛,我和弟弟可憐地瑟縮在冰冷的牆角,任憑奔跑的風兒在我倆身上肆虐,我們在顫抖中咀嚼着孤獨的味道。天黑了,我獨坐窗前,黑夜給了我一身黑色的衣裳,我獃獃地望着遠方,淚水像急流來勢洶洶。我思念我的爺爺、奶奶、叔叔和所有我熟悉的人。然而我只能對風當歌,將那份孤獨無助寄予風信子,請求它把我的思念捎給遠方的我最親愛的人。

  幼時,在不知不覺中我走進了母親的情感世界,沉浸於優美凄婉、哀怨絕望的意境,我和媽媽一樣,為新生之快樂而快樂、為尋覓之悲哀而悲哀、為絕望之凄慘而凄慘,母親是這樣的細膩而溫馨、平凡而偉大,無處不令人震撼!然而,現在……

  十幾年的風風雨雨塑造了一個憂鬱而多情的精靈,每當夜幕降臨,孤獨似潮水般湧來,我獨自對着媽媽的照片訴說著、訴說著,有時真想大聲叫一聲“媽媽!”但是,昨夜的月光洗掉了所有的記憶和激情,無言的訴說在星星的閃爍中隨風而去了。在淫雨霏霏的日子裡,孤獨的風兒吹拂着我的臉頰,我是多麼希望能享有母愛----哪怕是一點、一滴……

  回想過去,看看現在,我深深地知道,自己從前的幸福不會重演,要想得到以後的幸福,必然要忘記現在所想的一切。

  人的一生是殘酷的,然而我們又不得不去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只是在心裡默默地念叨着自己的不幸。今天,在這茫然之中,我要沐浴生命的陽光,我要以它作為一個起點,已示我走過的孤獨。

您正在瀏覽: 走過孤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孤獨 暫無評論